最新新闻:

进行一场车库大甩卖能揭示您的婚姻状况

时间:2021-02-11 16:01:07来源:

阿里·迈克尔森(Ari Michelson)

我丈夫是个门卫,我的意思是一个收藏家。这个男人从我们到过的每个海滩上都有小罐子的沙子,一直排在他办公室的架子上,文件夹里放着泪水和数十年前拍摄的照片。我是一个扔掉现在遗憾的人,一个女人,只有一小盒鞋履,上面有我20多岁的纪念品。我保存了一份结婚请柬,但没有保存信封,因此为了对我们的婚姻进行压力测试,我和史蒂夫决定进行一次车库拍卖。

前一周进行得很顺利。周一,我们谈判了女孩的玩具。星期二,有数十个闲置的棋盘游戏。星期三是儿童读物;周四,随机的家庭用品。保留了周五的价格。我已经感到更轻了!

但是随着周六太阳升起,我们开始拖拉并安排,紧张气氛加剧了。指示,建议和对选择的反应在我们之间来回飞行。眼睛滚了。甚至有人可能会说:“闭嘴”,而其他人可能会回答:“不,你闭嘴。”

早上8点,早起的鸟儿停在我们的车道前,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你还开着吗?”一个女人在买房地产珠宝,一个正在寻找电子游戏的男人问,还有一对热衷于

服装。)我在桌上放了四个旧汤碗,史蒂夫立即把它们扫了一下,宣布当我们搬进我们没有计划的避暑别墅时,汤碗将是必不可少的。

我不会告诉您我们中的哪个对另一个人说:“您让我发疯。”

结婚初期,史蒂夫(Steve)一次要工作几个星期,而我会借此机会扔掉以假日为主题的塑料杯,撕裂的T恤,带孔的袜子和未打开的瓶子

几年前送给他的辣酱“他就像他的父亲,”当我提到他“坚持做事”的倾向时,我的岳母告诉我。她说:“只要做我做的。当他出去时,将一两东西扔进垃圾桶,他甚至都不会注意到。”

但是史蒂夫注意到了。当我正要打扫我的清洁用品之一时,他会在垃圾桶中步履蹒跚,寻找被遗忘的财产,他可能会对以下发现感到愤慨:“你做了什么?我想保留这本小册子,供我在Turnpike上拿到的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的儿童活动使用!”(我将其推到一个漏水的腌制瓶中,并且浸没了,无法修复。)

由Liz Vaccariello提供

车库拍卖是我的主意。我与我们签约,是为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努力,每个人将其收益的20%捐赠给当地食品银行的情况下,都将放入电子地图。人流得到了保证,在引起很多注意的情况下,史蒂夫可以花时间决定哪些尘土飞扬,未使用和过时的物体激发了他的喜悦,而我们却无法生活。

尽管工作压力很大,但我丈夫还是在那个星期六参加了聚会,结识了新朋友,与邻居聊天,并坚持将2美元的精装书价格坚持下来,因为收益将用于慈善事业。我不知道他觉得更满意的是:赚500美元或捐出一份好事业。

有关:那个时候我赢得了父母

一位邻居妈妈总结了我的最佳感受,当她的孩子带着闪闪发光的美人鱼枕头走开时,她说:“很高兴让您的废话成为我们的废话,不是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