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怀有第五个孩子?请不要评判我

时间:2021-02-11 11:01:08来源:

我的第五次怀孕令人惊讶-我和丈夫都准备好了一个令人愉快的怀孕,但仍然是一个惊喜。当我们结婚时,我已经有一个以前的恋爱关系中的两岁儿子,他在各方面都很完美(如果您问我,他仍然是完美的)。我和我丈夫知道我们至少要再有一个,但从未真正对将来我们要生多少个孩子做严格的限制。如果我们之间有爱,也有办法抚养更多的孩子,那么我们会继续前进,不管那意味着多一个还是四个小孩子。经过七年多的婚姻,我在这里怀着我的第五个孩子和我们的第四个孩子怀抱,而我对最新的婚姻感到无比兴奋。我盲目地认为世界其他地方会为我的幸福而高兴,但是我再没有错。

我尽力确保每个孩子都能按比例分配一对一的妈妈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近带着我的女儿(一个有点害羞的一年级生)来修指甲。她在一个充满兄弟的房子里绝望地度过了一段女孩时光,而我渴望与她一个安静的时光。我穿着一件可爱的,宽敞的超长连衣裙穿上,可以容纳我四个多月的怀孕腹部(在您的第五个回合中看起来确实很快出现),然后前往当地的美甲沙龙。当我们在那里的时候,我注意到一个女人,大约我的年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已经34岁了-盯着我的女儿,后者正在寻找闪光油的选择,然后是我的肚子。她很快问这是否是我的第二个孩子。

“第五,”我笑着说。

她原本正常的脸变得比她身后的打磨架更鲜艳。她停顿了一下,然后再加点子。

“好吧,我有一个。她在学前班。我知道什么时候停止。”

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我不知道自己正在生第五个孩子的人说,这从未使我意识到人们可能会这么有判断力,所以花了我一分钟的时间来回答。

“我确定你的孩子是完美的!”我回答。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确实我为另一个女人对一个女人的满足感到高兴,但由于知道她对我不同的幸福不满意而感到无聊。我坐在那儿进行整理,抛光和干燥,想知道我是否还要说些什么。

我不必解释为什么我选择快乐地生下一个孩子,但是我认识到它对很多人来说似乎是彻头彻尾的疯狂,例如美甲沙龙的顾客,我现在将与您分享,因为世界上有足够多的有判断力的父母,而我们不需要成为那些人,对吗?

我一直生孩子,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如果您有一个或多个,您将了解心脏如何膨胀。虽然我确实有相当一部分与怀孕有关的斗争,但我认为每个健康的婴儿都是胜利,天赋和巨大的祝福。当人们指的是许多妈妈时,当人们使用“弹出孩子”之类的词时,我无法忍受,因为地球上没有一个女人像什么都不是那样弹出孩子。也许有些人比其他人看起来更容易,但是结交新人的举动远非易事,我希望我们尊重父母同伴在建立家庭方面的辛勤工作。

我也非常荣幸地过着安全的生活,餐桌上有足够的食物来生这些孩子。我来自一群并不总是那么幸运的女性。我觉得我应该归功于他们的生存。如果您认为我在谈论的是几代人的挣扎故事,那么我不是。在我的两个祖母中,一个是在一个美国救援孤儿院里长大的,英语不是她的母语,另一个是在桌上没有食物的情况下长大的,所以她还是个孩子,她从小就工作,从没有兄弟姐妹,因为父母担心他们不能养活或保护更多的儿童免于迫在眉睫的战争。在我所来自的文化中,在1930年代生一个孩子被认为是荒唐,凄凉和遗憾的事,但对于逃避第二次世界大战之怒的许多人来说,这是现实。

但是我也正处于第五次怀孕,因为每个女人都以不同的方式测试自己。一些妇女参加马拉松比赛,铁人三项赛,写论文和爬山。您也可以带着五个孩子做所有这些事情,但是作为一名在每次怀孕中都会经历呕吐的女人,怀孕的简单举动就是我对自己的证明,这是我建立的足够强大的测试。

我仍然非常爱我的丈夫,即使他惹恼了我(如果他正在读这篇文章,我希望他放下马桶座来换一下衣服),所以我对世界上有更多的他感到很高兴。他们莫名其妙地不断露出他的确切面孔,而这恰好也是我婆婆的面孔。

在某些方面,生命是一场战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战斗要战斗。有些战斗是短暂的,有些则持续了数十年甚至一生。我不判断你打自己的方式。我的战争充满了爱心,我的孩子们是我的小兵,他们将在我走了很久以后继续与世界上所有的坏事战斗。虽然我无法想象我会给他们留下真正的财富,但我希望他们回顾自己的生活,并知道自己受到了如此深的爱,以至于他们有能力和决心用我所有的感情色彩来描绘自己的未来。

但是,有时候,拥有一个大家庭与生活本身的特权有关。以我的经验,听到朋友或亲戚因无谓的仇恨而受伤或迷失的情况并不罕见。如果您听到了来自我社区的一个人Ari Fuld的最近新闻,该人经历了悲惨的死亡,您将从灵魂的深处和疼痛中了解这一点。他是朋友,但我无法告诉您我在校园枪击事件中有多少仇恨犯罪受害者的亲戚朋友(这是我的小表弟,在帕克兰公园之后,您曾在白宫乞求安全,佛罗里达射击)和其他恐怖事件。参与创造生活是无以言表的荣誉。也许这是陈词滥调,但我很幸运,甚至参与了孕产过程。

我的幻想之一是变老,灰白,并在一个房间里至少有100个曾孙。我想象过要分发这么多生日贺卡,以至于我需要盖章签名以保存我那只破旧的双手。幻想继续了,我不必一次更换任何尿布。

因此,我知道当我第一次分享我怀有第五个孩子时,你们中的很多人可能会判断我,然后泛滥成语“等等,你在开玩笑吗?”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分享婴儿公告后发的短信很有趣。没关系。您可能仍然会判断我,但是至少您知道我为什么选择我的道路,并且我希望至少我们能够成长为尊重彼此的选择。我不会判断您是否以其他方式做事-是否带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