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老式的家庭传统筹码和乔安娜生活

时间:2021-02-11 08:01:22来源:

恭喜,奇普和乔安娜!设计二人组又给他们的家庭增添了一个小家伙,我们对他们再开心不过了。最新的盖恩斯夫妇将加入大兄弟德雷克(12)和杜克大学(9)和大姐姐埃拉(11)和艾米·凯(7),使盖恩斯一家七人组成一个快乐的聚会。

盖因人已在我们心中永久占有一席之地,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对老式家庭传统的欣赏。乔安娜(Joanna)在9月告诉《人民》杂志:“家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对此表示同意。我们喜欢在德克萨斯州的韦科(Waco)观看奇普(Chip)和乔(Jo)的房屋建造以及牢固的联系,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他们的家人,他们的传统和他们在HGTV上的快乐片段。为什么?我们会告诉你...

1.他们回馈。

当财富发现盖因人时,他们立即转身将时间和才华投入社区。他们的表演,商店,筒仓和许多其他冒险活动涌入了小镇,并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到了韦科。

有关:Chip和Joanna Gaines为接受癌症治疗的儿童带来“ Fixer Upper”之爱

2.他们培养孩子的才华。

当我们观看Fixer Upper时,我们会看到整个Gaines家族在一起,相互支持,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当Drake,Ella,Duke和Emmie Kay停下来见他们的父母在工作时,他们努力工作,提供帮助,并始终得到父母的鼓励和积极反馈。

3.他们了解友谊的重要性。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Chip和Joanna支持他们在Waco社区中的朋友。他们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同事,并且像Harp Design Co.的木工克林特·哈普(Clint Harp)一样拥护朋友的工作。显而易见,家人和友谊是盖恩斯一家所珍视的东西。

4.他们喜欢一起享用一顿美餐。

盖恩一家经常做饭,一起煮饭,一起消磨时光,坐在餐桌旁。由于盖因斯家庭中没有电视,因此有更多的时间花在记忆上,尤其是在厨房里,我们可以在乔安娜在自己的博客《在家》中分享的美味,家庭友善的食谱中看到这些记忆。

5.他们知道每种经历都可以成为学习经历。

再说一次,因为盖因一家是没有电视的,所以他们的孩子的想象力总是沉迷其中。无论是在户外玩耍还是在农场周围帮助父母,他们都在不断地向父母,新经验和土地学习。

有关:Chip Gaines在HGTV的“固定鞋帮”系列结局中解释了木兰背后的含义

您与盖恩斯家族有哪些老式的家族传统?与我们一起向全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祝贺,祝贺他们最新的小家伙的未来到来!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