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WE超级巨星Miz和Maryse揭示了他们作为首次父母所学

时间:2021-02-10 17:01:21来源:

在“ Miz&Mrs”的最后一集中,由WWE超级巨星Mike“ The Miz” Mizanin和他的妻子兼经理Maryse主演的美国真人秀节目中,我们看到这对夫妻坐在客厅里,正对着刚出生的女儿梦露天空。

“她看起来就像你,”玛丽丝对丈夫说。

仿佛在回应,梦露让一个人松开了她父亲的手臂。

“是的,她绝对是我的女儿,”米兹自豪地说道。

在USA Network上的新节目的第一个季节中,与年龄超过一对的夫妻一起玩弄了幕后花絮,他们凭借着高辛烷值的WWE职业生涯和越野经历来争夺怀孕和生下第一个孩子。从洛杉矶搬到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现在已经过了一年的育儿之旅-3月27日,门罗(Monroe)结婚了1岁-米赞宁人(Mizanins)预计在9月生下第二个孩子。随着“ Miz&Mrs”在4月2日再次进行回合,我们赶上了这对夫妇,看看到目前为止父母的教taught。

1.育儿要比冠军赛更难。

“当他们说做父母是你做过的最难的事情时,没有人说过更真实的事情,”八届WWE洲际锦标赛冠军米兹说。“这是一份全职工作。”

毫不奇怪,他说,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是完全缺乏闭眼。“一开始你没有睡。零。”他说。“但这也是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