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分享了她作为新妈妈会做的不同的事情

时间:2021-02-10 13:01:28来源: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毫无疑问对母亲的先天挑战,尤其是与睡眠有关的挑战!例如,去年6月,比尔(Biel)上Instagram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太真实的自拍照,她在其中自sn,标题为“点滴!在她的自然状态下,请注意该生物的下巴松弛,深度睡眠和明显的疲劳。是的,这是一个正在工作的妈妈。”

尽管她与丈夫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儿子塞拉斯(Silas)刚满3岁,但罪恶之星仍然可以回忆起那些早已被剥夺的日子。在5月16日(星期三)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阿福吉举行的SNOO庆祝活动期间,Biel与“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的发明者和SNOO智能卧铺的发明者Harvey Karp博士专门与Parents.com进行了交谈。女演员开辟了一条坎mother的道路,更不用说困了!这是一条新的孕育之路。

比尔分享道,当塞拉斯出生时并没有完全按照计划进行时,她从一开始就努力练习自我保健。“我不得不说,一开始我并不擅长[自理],”比尔承认。“通过剖腹产,我对他的出生方式感到了沉重的负担。这不是我计划的,我的想法在另一个地方。我期待着其他的事情,所以当那件事发生时,我觉得现在我必须做很多其他的事情才能在他年轻的小生活中创造不同的经历。那是个错误。我本应该对自己好一点,然后说:“你知道吗,我在这里有一个健康的婴儿,我们做得很好,他做得很好,然后去做按摩,不要为此感到难过,然后出去晚饭,不要为此感到难过。”

她还回忆说,在那些试图让男婴上床的艰难夜晚,她措手不及。当被问到让西拉斯的睡眠最令她惊讶的时候,比尔迅速回答:“缺乏睡眠!就像,不这样做。让他失望是多么困难。我的意思是,当我站在一个黑暗的壁橱里,他躺在一个奇怪的枕头上的时候,我做了很长时间的奇怪的事情,那只是没有用。我太累了,他太累了,呼呼,这很多。”

试图找出一个使他冷静下来的窍门-当然,因为SNOO尚未发布-比尔开玩笑说,她必须回到自己的“动脑子,妄想状态”,并回忆说,“他我喜欢我拥有的这个枕头,可以将它放在腿上,然后来回移动他。就像是一个有机的乳胶枕头,一个令人惊奇的柔软糊状的东西,直到今天,伙计都被包裹在那东西上。”

Biel还通过学习Karp博士著名的“ 5 S”方法(抚摆,侧面/胃部定位,震动,摆动和吮吸)来舒缓新生儿,从而获得了缓解。“我被送给了“最幸福的婴儿”作为礼物,这只是你在书本中必须拥有的作为妈妈或爸爸的那些事情之一,你可以回过头来提醒自己,“那五个是什么? Ss?'”她分享。“老实说,这真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当你独自一人在家时,你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而婴儿只是不安和不开心。我认为这是我令人赞叹的女友之一,吸引了我。”

一般而言,在分享与育儿和新母亲有关的信息时,比尔显然坚信真实。“我努力对人说实话,你知道吗?”她说。“当人们对缺乏睡眠感到紧张时,我觉得你必须这样说。这将是一个变化,这将是一个过渡,不要扭曲它。这是不同的。我认为你必须诚实。我觉得很多事情并没有真正公开地分享,比如母乳喂养的难度和挑战性,然后试图让宝宝入睡,所以我认为你必须超级诚实,然后说: “要灵活,并拥有一个工具包,这样您就不会孤单和孤立。”

卡普博士同意,寻求帮助并接受村落建设的理念是如此重要。他说:“你确实需要帮助。”“从未有人独自抚养过(抚养婴儿)。您必须要有人来帮助您减轻一些负担。关于SNOO的笑话之一是,它是您家庭中的另一个新成员,因为对于那些负担不起或没有大家庭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照料者。如果您是自己工作,则必须重新工作,需要帮​​助者。几个月以来,您将需要一个助手。”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和卡普(Karp)博士的建议,鼓励父母诚实无耻地寻求他们所需的支持。毕竟,尤其是在那些睡眠不足的早期,对于妈妈和宝宝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