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盲父母希望我们看到什么

时间:2021-02-10 00:12:28来源:

对于数百万观看Netflix电影《 Bird Box》的人来说,很难决定什么更可怕:世界末日的噩梦,其中看到一个雾状怪物迫使您自杀,或者有可能让您的孩子蒙住眼睛保护自己免受即将来临的危险。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的坏蛋角色证明了父母和盲人都知道的两件事:当您爱自己的孩子时,您将没有无法克服的障碍,毫无疑问地做父母无疑是可行的。

盲人父母并不是现实生活中的动作冒险英雄,但他们确实找到了解决之道的明智解决方案。这意味着要确保孩子们在操场上的安全,并处理日常工作,例如做饭和量药。他们不是盲目的,而是在战略上进行思考。

但是,他们经常面对别人对自己能力的怀疑,通常是从婴儿出生的那一天开始。社会工作者和其他医院工作人员通常会质疑盲人父母是否有能力成为好父母。我们都在谈论成为真实的人并拥抱我们的缺陷,但是对于盲人父母来说,这可能会更加困难,他们认为他们需要看起来自己一直都在掌控之中。如果他们能告诉其他父母,他们真正想的是什么,那就是他们分享的内容。

玛丽·乔·哈特尔(Mary Jo Hartle)和她的丈夫杰西(Jesse)也是失明,还有他们的孩子凯拉(Kayla),J.J。和布赖登(Brayden)。

我们不是“惊艳”。

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想象一个人如何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如何处理父母的所有责任也许是不可思议的。“人们说我能走下人行道,拿出垃圾或为我的家人做饭真是太神奇了,”芝加哥一个孩子的母亲黛比·肯特·斯坦(Debbie Kent Stein)说。但是,即使有人希望将这些评论作为赞美之词,他们也在侮辱。

失明不是我们闭上眼睛时的体验。尽管存在一定程度的失明(您可以有一定程度的视力,但在法律上仍然是失明的),但大多数失明的父母已经有很多年或一生了。斯坦说:“我们做盲人的其他一切,所以作为一个盲人做父母对我们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

拥有积极的态度至关重要。“每天,我都有选择的余地。”来自纽约州史坦顿岛的两个孩子的妈妈霍莉·邦纳(Holly Bonner)在孩子出生前因接受乳腺癌治疗而失去了大部分视力。“我会让父母的压力传给我,还是我寻找光明的一面?重新关注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是我的母亲应对机制,” BlindMotherhood.com博客上的邦纳说。

特里·鲁普(Terri Rupp)和她的丈夫亚伦(Aaron),儿子杰克逊(Jackson)和女儿玛莉(Marley),后者也患有视力障碍。

我们只是有不同的做事方式。

许多盲人父母在孩子的鞋子和小孩的鞋子上挂铃铛,这样他们就可以听到孩子在哪里。他们在橱柜上的食物上贴上盲文标签,在微波炉按钮上贴上凹凸不平的贴纸,并在孩子们的注射器上贴上松软的油漆标记或刻痕。他们的孩子的书籍和棋盘游戏既有文字游戏又有盲文游戏,他们拉婴儿车而不是推婴儿车,以使手杖在他们面前时更容易走路。他们购买会说话的温度计和三角蜡笔,这些蜡笔不会从桌子上滚下来。要用勺子喂养婴儿,他们首先用小指触摸婴儿的脸颊或下巴,以帮助其定位。“并不是说我们的其他感官得到了提升,而是我们学会了更多地关注它们,”巴尔的摩的三个孩子的母亲梅利莎·里科波诺(Melissa Riccobono)说,他的丈夫也是盲人。

我们通常不需要帮助,但我们感谢您的报价。

当盲人父母和他们的孩子在街上散步时,他们可能会停在拐角处,似乎迷路了。“有可能,我们只是花时间去听交通情况,并决定是否需要过马路,”萨斯喀彻温省里贾纳的三个孩子的母亲阿什莉·内莫斯(Ashley Nemeth)说,他在BlindMovingOn.com上发表博客。“最可怕的是,一个陌生人抓住我的手臂,开始把我带到某个地方,这很令人迷惑。”

询问是否有任何可以寻求帮助的方式总是很周到的。“我通常会回答,‘非常感谢,我很好,’” YouTuber Joy Ross说,他是华盛顿州卡马斯市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有时候我会带着导盲犬去购物中心,只是想找个座位休息和收拾自己,我希望有人停下来问我是否需要帮助或给我椅子。”(就像导盲犬一样可爱,在工作时,请勿与其交谈或宠爱它。Nemeth说,您会惊讶的是有这么多的人。如果您有视力障碍的邻居,请给她您的电话号码,让她知道如果有需要,她欢迎您打电话。

盲人父母希望像有其他贡献的人一样受到对待。例如,他们可能想在孩子的教室里做志愿者,但老师可能不会邀请他们。“我认识的一位妈妈报名参加了一次返校派对,并带来了零食,饮料和杯子,但是当她到达那儿时,其他妈妈却把她放在椅子上,让她独自一人,” Stacy Cervenka说,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她领导着全国盲人联合会的盲人育儿小组。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可能需要花费几分钟来向她描述房间,告诉她还需要做些什么,并询问她想如何提供帮助。

邦纳说:“到了我女儿的学前班万圣节烘焙义卖的时候,一位妈妈告诉我,他们不想让我烘焙任何东西,因为他们害怕让孩子们吃。”“即使我一周为六个晚上为家人做饭,他们也不认为我会做饭。”

霍莉邦纳(Holly Bonner)和她的丈夫乔(Joe),他们的女儿Aoife和Nuala以及她的导盲犬Frances。

交通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请随时为我们提供服务。

盲父母不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车。他们使用公共交通和辅助运输服务,或与​​孩子一起到处走动。Uber和Lyft的推出一直是游戏规则的主要改变者,但价格昂贵。如果他们在城镇上为孩子报名参加体操课,那么他们可能不得不花15美元左右的两种方式来购买Uber。他们必须携带自己的汽车安全座椅,并在到达目的地时随身携带。

他们可能会犹豫,要求别人兜风,但总是很感激。拉斯维加斯的两个孩子的特里·鲁普(Terri Rupp)最近参加了她的第一次马拉松比赛,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就开始了妈妈小组。“这些女人中的许多人变得像家庭一样,”在BlindMomintheBurbs.com博客上发表的Rupp说。“每当其中一个人的车上有房间时,她都会打电话给我,说:'嘿,我们要去这个新的游戏空间,您想一起来吗?'”

我们照顾我们的孩子。他们不照顾我们。

当斯坦的女儿3岁时,人们会说:“你要带妈妈出去散步吗?”或“您必须在家中对您的妈妈有很大帮助!”斯坦因必须提出礼貌的回应,例如“是的,她今天早上拿起了玩具。”如果陌生人试图给女儿指示方向,斯坦会说:“她只有3岁,所以我认为如果您向我解释一下会更好。”

没有研究甚至轶事证据表明,盲父母的孩子比其他任何人更容易受伤或发生意外。在家里,当盲人父母做晚饭时,他们把孩子放在游戏场或高脚椅上,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他们锁住毒药,保持地板上没有窒息的危险,并确保茶几上的尖角被遮盖。

“我们握着手在外面,设置会面地点,为孩子们可以去的地方划定界限,如果孩子不就在我们旁边,就使用'Marco Polo'风格的交流,”三岁妈妈的玛丽·乔·哈特尔(Mary Jo Hartle)说。来自马里兰州路德维尔市(Lutherville),他在MakeingItonthePlayground.com上发表博客,其丈夫也是盲人。

罗斯的姑娘们年轻时,她们一直在泳池旁穿救生衣,在其他情况下,她们穿着相同的服装,以便与别人分开时很容易辨认。为了防止孩子被晒伤,Nemeth使用了防晒乳液,这种防晒乳液比喷雾剂更易于控制和安全得多,并且她确保他们始终穿着防紫外线的衬衫和帽子。

Riccobono说:“在某些方面,我们会更好地监控孩子,因为我们习惯于使用耳朵和其他感官。”但是,如果其他父母不满意将他们的孩子送去玩耍,那会很痛。

乔伊·罗斯(Joy Ross)和她的丈夫乔治(George)以及他们的女儿乔治安娜(Georgianna)和伊莎贝拉(Isabella)。这两个女孩都患有青少年关节炎,这种疾病导致乔伊的失明。

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每部iPhone都有可以大声朗读文本和发送电子邮件的设置,盲人父母戴着无线耳机,因此听不见。屏幕阅读软件和应用程序使他们可以阅读任何数字内容并听到照片说明,并且越来越多的电子邮件或学校网站可以共享来自学校的需要了解的信息,这很有帮助。盲人父母可以与孩子一起观看带有音频描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以描述屏幕上发生的事情。他们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在其他人包含照片描述时会很有帮助),并在网上互相提供支持和建议。

借助名为Aira的订阅服务,盲人可以在电话上拨打视频电话,也可以使用智能眼镜从受过训练的代理商那里获得帮助,以解决诸如阅读说明或产品的有效日期之类的简单事情。同样,免费的应用程序“ Be My Eyes”将用户与数百万有见识的志愿者联系起来。邦纳是一名在研究生院任教的社工,他依靠一种名为OrCam的小型新设备安装在一副眼镜上,拍摄任何文字(标牌,纸,屏幕)的照片,然后大声朗读。还有一些较旧的设备可以通过条形码识别颜色,钞票和超市物品。

不要为我们的孩子感到抱歉。

盲人父母被指控对生育孩子并​​使他们陷入困境感到不负责任,而实际上他们的孩子正在蓬勃发展。实际上,由于父母不断与他们交谈,因此孩子通常具有特别高级的口头表达能力。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的妮可·芬奇姆·希恩(Nicole Fincham-Sheehan)是一个19岁的单身母亲,当时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她现在结婚了,并且有了第三个孩子。)Fincham-Sheehan从事两项工作时,完成了大学学业,并将女儿带入私立学校。她说:“我的女儿经常做很多课外活动-网球,足球,舞蹈,空手道,啦啦队,你都这么称呼。”

年幼的孩子不会把父母的失明视为大问题。塞文卡说:“我们4岁的孩子只知道,要让爸爸看到某物,爸爸就需要把手放在上面。”“他会说,有些人是盲人,有些人被看见,就像有些人是男孩,其他人是女孩,有些人有纹身。”

 

我们的孩子不能仅仅因为我们看不见他们就逃避很多。

“每个父母都知道,当天气太安静时,您最好去检查孩子,因为她可能正在做她不应该做的事情,例如在墙上用记号笔着色。” Riccobono说。她的孩子有时会尝试偷偷摸摸糖果,但随后她会在地板上找到包装纸。“我可以通过孩子说话的方式告诉他们他们是否在告诉我真相,”马萨诸塞州佛罗伦萨市盲人的两个孩子Hai Nguyen Ly说。

在纪律方面,规则是不可谈判的。如果父母在操场上召集孩子,他们必须立即做出回应;如果没有,他们必须回家。切尔文卡的丈夫格雷格·德瓦尔(Greg DeWall)说:“我们想说我们是自由放养的父母。”他在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为盲人提供培训。“我们信任孩子,并建立了这种信任度,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设定了界限。”

如果您从未见过盲人父母,您可能会感到尴尬或不确定是否应该看她的眼睛。“如今,我们都害怕自己会冒犯别人,因此,避免与盲人互动似乎更容易,” Nemeth说。“但是我总是鼓励人们问我问题。”换句话说,就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她。哈特尔补充说:“如果其他父母亲来找我,并把我看作是一个普通的妈妈,而不是一个'盲人妈妈',那太好了。”我和我的丈夫总是试图向人们表明我们对失明感到满意,因为这有助于他们放心。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