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养孩子:事实,统计和提高认识

时间:2021-02-09 20:01:05来源:

您是否知道2.3%的未成年人与养父母生活在一起?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2010年汇总的数据,该数字为2,072,312岁的18岁以下儿童。即使这样,仍然有成千上万的孩子希望加入一个充满爱心和支持的家庭。查看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收养孩子的统计信息,以及有关如何找到他们的信息。

儿童局最近发布了2016年收养和寄养分析和报告系统(AFCARS)报告。该数据概述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收养的孩子的情况。

寄养系统中的儿童数量= 437,465等待收养的儿童数量= 117,794(寄养系统中的许多孩子还有其他长期计划,例如与父母团聚或与另一个亲戚一起生活)平均年龄= 7.7岁老年寄养的平均时间= 31.2个月性别分解=男性52%,女性48%

大多数等待收养的孩子住在寄养家庭住宅中,由亲戚或非亲戚经营。其他人则居住在集体住宅,机构,领养家庭或有监督的独立生活环境中。

要更详细地查看数据,请在此处查看AFCARS报告。

如何找到要收养的孩子

让孩子收养的决定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许多亲生母亲只是想为自己的孩子提供最好的选择。通常,他们无法独自在经济上或情感上抚养孩子。根据国家收养中心的说法,收养有几种类型,包括机构收养,独立收养和寄养。

代理商采用情况:父母通过处理后勤事宜的有执照的私人或公共机构收养孩子。私人机构既有国内计划,也有国际计划,通常与孕妇合作为婴儿寻找新家。公共机构帮助安置年龄较大的儿童,兄弟姐妹团体或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其中许多是由州社会服务部门从其亲生父母那里带走的,目前居住在寄养机构。

独立采用:父母通过律师或其他独立人士收养孩子。领养父母出生后不久便成为法定监护人,因为通常不涉及代理。但是,不利的一面是,许多生育父母在孩子出生后改变了主意。

收养:准父母一旦合法就可以寄养他/她。公共机构通常负责监督该过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