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之后,Kourtney Kardashian感到“失望”?选择金作为她女儿的法定监护人

时间:2021-02-09 18:01:13来源:

在周日的《与卡戴珊家族保持同步》一集中,科洛(Khloé)当时怀有她的第一个孩子,婴儿True(真情),这是她的姐姐金(Kim)将是女儿的法定监护人。唯一的皱纹?然后,她必须向库特尼发布消息。

“因此,直到婴儿出生后,我才能正式宣布任何事情,但如果上帝禁止,发生什么事情,我可能会任命金为法定监护人,” 34岁的赫洛埃在E首次发布的剪辑中说道!新闻。“只是因为我直到生孩子才知道自己的养育方式,但是从我的养育方式的设想来看,我确实认为它会更像金,更加严格。”

37岁的Kim和39岁的Kourtney都有三个孩子。Kourtney与前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同住8岁的梅森(Reign)3岁的儿子和6岁的女儿佩内洛普(Penelope),与丈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同5岁的芝加哥女儿Kim,5个月的芝加哥芝加哥和2岁的儿子Saint。

Khloé解释说:“看着金伯利(Kimberly)做妈妈,我真的很尊重她的父母的教养技巧-并不是说我不尊重考特尼(Kourtney)的父母,而是我与金正恩的父母更多有关。”“但是最终,这个家庭如此亲密,我们彼此相爱如此之多,如果上帝禁止的话,一切都会发生,我知道我的女儿无论她的法定监护人是谁,都非常好。 ”

“你猜怎么了?您不必给我一个解释,”库特尼回答。“我有三个孩子,我一个人很忙。”

Khloé建议:“您有能力。”

库特尼澄清说:“不,我没有能力。”她补充说,她希望再多一个孩子。

金同时表示,赫洛埃(Khloé)的决定是“一种荣誉”,并保证她会“照顾好”任何未来的侄女和侄子。

至于库尔特尼?

她说:“我的意思是,我不是监护人,这让我有些失望,但是说实话,直到您有了孩子,您才知道您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因此,我认为,一旦Khloé有了自己的女儿并且确实是妈妈,那么也许她会意识到我们在养育方式方面比她认为的更多。你永远不会知道!Khloé可能会转回我身边。”

克洛伊(Khloé)于4月12日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欢迎True,最近告诉人们,在妈妈的建议上,她最依赖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