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我为孩子们做了

时间:2021-02-09 18:01:07来源:

我初次见到乔时不是一见钟情。我嫁给了大学恋人。乔也结婚了。不,这不是一见钟情,而是直接的友谊。在我搬到亚特兰大后,我很幸运能够见到他,他是朋友圈的一部分。乔和小组中的许多人像我一样去了波士顿,并像我的前夫一样都是新英格兰人。非常适合。

对于乔和我,我们是好朋友。我们俩对音乐,历史,电影,琐事,美酒和美好时光有着真正的热情。我们是朋友十年了,那段时间,我目睹了乔经历过一次沉闷,订婚变糟,分手后分手的经历。当我有我的女儿,后来是我的儿子时,他在那里送礼物去医院探望。我们一起庆祝了30岁生日,并一起旅行-尝试参加新的音乐琐事游戏节目。(我们没有做到。)

当我看完我的杂文时,我有机会免费在维尔京群岛乘坐包租的帆船旅行,并带来了五个朋友。乔是我邀请的人之一。除了与他成为朋友之外,我的意图不是其他。然后,我们和朋友们一起在加勒比海地区,初次接吻时就爆炸了。这是电动的。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正如我们所知,我们不希望它在结束时破坏我们的友谊和团队的活力。

六个月后,我们仍将其保密并保持强大。我们第一次互相告诉彼此相爱的时候,我们是在纽约市。我偶然地试图解释说,作为一个朋友,爱他已经十年了,要爱上他是不可能的。他有同样的感觉。朋友开始抱怨我们是一对。他们都知道他的许多前女友,并感到“哈!”时刻:他们认为,我是乔的完美女人。他们在一起喜欢我们。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当我们一起跳舞时,乔告诉我他有一天要嫁给我。

我们休假,一起度过周末,与彼此的大家庭在一起。我们只是没有对我的孩子做太多事情。新近沉迷,我不知道怎么做一个单身妈妈,更不用说约会了。乔从来没有孩子,也没有和任何人约会。在关系建立的第一年,当我的孩子和他们的父亲在一起时,我们彼此见面,他们都同意他们太小(3岁和4岁),如果我们不努力,我们也不想伤害他们。

一年半之后,仍然疯狂地热恋着,我们决定是时候让孩子们参与了。我记得我们的第一顿饭:我儿子需要使用洗手间,我起身将他抱起来,并请乔看着我的女儿。恐惧的表情笼罩着他的脸,尽管短暂。那天晚上晚些时候,他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他是单身父亲,他正在第二天约会。乔说他们已经换过生活。好痛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越来越多的小时刻发生了。我被邀请去他姐姐的感恩节聚会,但是当我提醒他时,我有孩子,我们不被邀请。太多人。其他时候,我的孩子会跑去拥抱他,他会抱怨他们的手指脏了,很生气。

然后,给他提供了在纽约市的新工作,这将要求他获得新的工作。我可能提出一起搬家,毕竟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他以为还为时过早,并租了一室公寓。那我什么时候生孩子呢那学校呢?每当我胆怯地询问我们的未来,而不知道如何提出问题时,他都会回答我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只是暂时的,也是怯tim的,也不知道如何提出这个问题。

我们让紧张气氛加剧,直到我们以一个巨大的争论破裂为止。他挖了他的脚跟,告诉我我疯了,在你知道之前,我就知道了。那是清楚的时刻之一,我知道他还没准备好,我不能牺牲孩子们的幸福,也没有我自己等待他的准备。我知道我必须走开。

这是我有史以来要做的最艰难的事情之一,甚至比我的笨拙还要困难。当我感到无聊时,我和前任不再恋爱了。我仍然爱乔。当我的孩子不在时,我们在一起很完美。

伤心令我如此激动,以至于我搬到另一个州重新开始工作,接受了一份新工作,使我的孩子过上了美好的生活。我又花了三年的时间才再次开始约会,即使我这样做,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遇到我约会的任何男人,因为我担心他们会受伤。自我们分手以来已经有9年了,我仍然想到可能是“如果”。我知道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的孩子非常快乐和健康,现在分别是13岁和14岁。他们是优秀的学生,我把他们和我的职业放在首位,不要后悔。我想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吗?是。但是,我为自己站起来并希望被妈妈和家人所爱而感到安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