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为孩子创造改变的一代感到自豪

时间:2021-02-09 18:01:03来源:

与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坐下来后,我们只能说一百万个问题。与美国一位具有标志性的爱人聊天意味着对内在名人社交圈,品牌交易,食谱,时尚,模特,约翰·莱昂(John Legend),世卫组织BITBEYONCÉIN THE FACE的深入了解—我们将死于所有这些话题,以听取她关于。但最重要的是,蒂根(Teigen)是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许多年轻的千禧一代母亲仰慕,尊重并可以与之交往。她缺乏审查制度,这给大量父母带来了声音。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是帮宝适的自称为``新创意总监'',我们为此而努力

就像今天(或希望这样做)抚养孩子的父母一样,世界的重担常常让人沉迷。特别是在2018年,这是令人大开眼界的一年,因为美国的年轻人不得不在诸如枪支管制,妇女权利,移民,全球变暖等严重政治问题上争取更高的生活质量。似乎没有止境。

那么,这位著名的妈妈是否有许多父母的恐惧,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抚养孩子?在蒂根(Teigen)的主要时尚中,她专注于生活在这个美国男孩和女孩为即将到来的人们带来改变的世界中的感激之情。

“这些孩子不得不忍受那么多,并且不得不如此迅速地成长。他们可以带领这些游行队伍(这些帕克兰的孩子们)走到那里,并在数百万人面前讲话。他们是个顽强的孩子,而且他们已经学会了,他们从小就读高中,并在互联网上一次被一百万人蒙羞。

泰根(Teigen)自己在社交媒体领域以及随之而来的反弹中受到了良好的审查,但即使她也不敢相信许多孩子和青少年在显微镜下生活时能保持的力量和优雅。“他们不得不处理我永远不必处理的事情。如果有Twitter,评论和Facebook,我永远都不可能读完高中。”泰根承认。

有关:克里斯西·蒂根(Chrissy Teigen)如何与善待妈妈的傻瓜们

但是,就像任何一把双刃剑一样,这些孩子通过社交媒体等资源对世界的高度关注,为他们提供了实现前所未有的变革所需的工具。“您对他们非常敬重。他们是如此难以置信的口才,”泰根说。“我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他们累了,他们已经厌倦了,我很高兴我的女儿能够跟随他们,也感到沮丧,以至于我们一代人无法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我们变得懒惰而自满,让错误的一面完全接管了。

在整个采访中,泰根对这个讨论话题的声音充满了热情。“现在看到这些孩子站起来铺平道路,使我对我的孩子成长的方式感觉好多了,对于我这一代人做不到的事实感到沮丧。”

帝根不仅支持这些努力重建国家规则的孩子,而且她很感谢他们在世界各地寻找她的孩子,“我为能支持他们,与他们站在一起,与他们同行而感到自豪。认为这太棒了-我真幸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