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SUV与家庭小型货车:哪个适合您?

时间:2021-02-09 19:01:03来源:

她说,当两名Linzy Cotaya的妈妈几年前去购车时,她想要一个能够舒适地上学,工作和“ 8,000个儿童活动”的模特。但是她不会越过一条线。“我有喜欢他们的小型货车的朋友,但我做不到,”住在新奥尔良的科塔亚说。“取而代之的是,买一辆SUV使我无法自拔。”

好吧,那是一种看法。另一个:“我为什么抗拒小型货车?” Genevieve Howland说,他是佛罗里达州德斯廷(Destin)的三个孩子的母亲,他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妈妈在看电影时还能用什么其他交通工具换座,安抚婴儿并翻遍行李箱?”(家长编辑的注意事项:也许不要在家尝试。)

无论您是否已将汽车座椅的数量最大化(更不用说成人),您都可以挤入轿车中,或者将孩子从后方拉出,将头顶在天花板上的次数太多了,还是如果您的婴儿车和杂货需要更多的后备箱空间,可能是时候进行升级了。SUV和小型货车车主确实同意:一旦获得了所有这些额外的空间,您就再也不想回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