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凯莉·詹娜因参加科切拉而感到羞耻

时间:2021-02-10 00:12:24来源:

全世界都知道,现实主义明星和美容企业家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是一位新妈妈,她在二月份迎来了她的第一任洛杉矶女儿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多亏了社交媒体,全世界也知道凯莉(Kylie)上周末与男友和暴风雨(Stormi)的父亲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一起参加了科切拉(或贝希拉,无论你喜欢哪个!)。但是显然,有些人认为这两个事实不应该同时成立。凯莉(Kylie)公开发布她的周末计划后,突然冒出了关于妈妈的言论。

凯莉(Kylie)到Instagram分享了这张自拍照,并附有标题:“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妈妈,我是一个酷酷的妈妈”,在Mean Girls的台词上点头。

她还分享了自己和特拉维斯的合影。

那是仇恨者从木工中出来的时候。一位评论者写道:“如果您不照顾孩子,而是参加聚会,那么您不是妈妈。”另一个人说:“你有钱,可以把婴儿带给仆人。但是妈妈就是妈妈。您为孩子在那里很重要。”

当然,凯莉(Kylie)有资源雇用员工来协助她照顾孩子。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庞大的家庭,包括骄傲的奶奶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和自己的孩子的姐妹,他们的孩子很可能喜欢和他们的表弟一起闲逛。哦,是的,然后特拉维斯(Travis)的家人肯定也希望与新生儿共处时光。为此,谁能说Stormi根本和一个保姆在一起呢?即使她是,生孩子是否也意味着您不被允许在公共场合外出走而过社交生活?很多人会不一样。

实际上,凯莉(Kylie)也破坏了一些支持性言论。一位评论员在凯莉和特拉维斯的镜头中写道:“让那个女孩成为现实。”“她在做妈妈的同时也可以玩得开心……只是因为她周末出去了……并不意味着她是个坏妈妈。”另一位对评论家致词,写道:“不要让这个年轻的富裕成年人独自去担心自己的孩子。浪费时间谈论甚至不认识你的人的生活。”

真的,我们不能让这个新妈妈活着吗?满怀希望的是,她不会让任何负面言论引起她的注意。毕竟,我们都知道,当您在聚光灯下引领#momlife时,诱发眼球的羞辱与整个过程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