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有抱负的妈妈影响者的最佳照片编辑应用程序

时间:2021-02-09 21:01:01来源:

“妈妈和Ramshackle Glam博客”约旦·里德(Jordan Reid)说:“我喜欢使用Gingham滤镜为我的家人和坦率的镜头增添真正漂亮,柔和的效果。”

下载iOS版Instagram下载Android版Instagram

Facetune2,5.99美元

Reid说:“此应用程序非常适合消除斑点和散焦背景。”“它的治疗工具消除了我从孩子的身高高矮的玩具中产生的伤痕。”

下载iOS版Facetune2下载Android版Facetune2

免费的色彩故事

这是许多影响者的首选过滤器应用程序。“我喜欢应用程序“周末”部分中的过滤器, Vagabond3的母亲兼博客作者Jade Broadus说。

下载IOS的颜色故事下载Android的颜色故事

VSCO,免费

许多摄影师使用此功能。赫布兰克说:“但不要为过滤器而疯狂。”“要获得永恒的外观,大多数照片只需要增亮工具和更多的对比度。”

下载VSCO for IOS下载VSCO for Android

TouchRetouch,1.99美元

“这使您可以轻松地编辑照片背景中的混乱情况,” Broadus说。“我已经无数次地使用它来使照片看起来更精美。”

下载适用于IOS的TouchRetouch下载适用于Android的TouchRetouch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