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为忙碌的妈妈分享他们最喜欢的60秒自我护理程序

时间:2021-02-09 21:01:19来源:

是否您的L.O.是个新生,蹒跚学步或大孩子,很可能您经常在多任务处理中奔波,试图解决一堆待办事项。忙碌的妈妈感到压力或焦虑是完全正常的。同时,寻找快速,有效的方式进行自我保健可能具有挑战性。但是,它真的非常重要。儿科医生Yolanda Whyte医学博士指出:“就像空姐指示您在给孩子戴上氧气面罩之前一样,忙碌的妈妈们必须确保它们接地,平衡并居中,以便他们处在正确的心态中,能够处理生活中的所有需求。”

在这里,从治疗到护肤的各种专业专家将为忙碌的妈妈们提供60秒的自我护理秘诀。

1.尝试这种快速的可视化技术。

心理学家凯文·海德(Kevin Hyde)解释说:“如果您屏住呼吸,并使用所有五种感官在某个地方使自己形象化,那么放松反应就不会花很长时间。”“竭尽所能注意所有的视觉,声音,气味,口味和触感,以使其最有效。当您执行此操作时,与实际上处于放松状态时一样,大脑的相同部分也会被激活,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强大的原因。就像下坡滑雪者在起跑时想象他们的跑步一样。由于放松反应只需一分钟,所以对于忙碌的妈妈来说,这是完美的选择。”

2.给自己一个拥抱。

新妈妈的生活教练琳达·卢比奥(Linda Rubio)解释说:“这是感恩和同情的极好做法。”“每天练习时,它可以降低皮质醇水平并用作生存工具。坐在地面上有助于同步地球和身体的节奏,从而建立连接和地面。这也是向地球致敬和感谢的简单举动。拥抱自己可以敞开心heart,可以得到康复和宽恕。一种不常见的自我保健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