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特殊需要领养是无法预测的,但对我们的家庭来说却是完美的

时间:2021-02-10 00:12:22来源:

我一直想当妈妈,但是怀孕对我和我的丈夫杰里米都没有发生。我是个大狗,但是我没有哭过一次。我一直都希望领养,所以我们同意,如果在我结婚五周年之前没有怀孕,我们将着手进行。

我们的一个朋友从中国收养了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女孩。她的故事打开了我们的心,我们知道我们也想这样做。从开始文书工作到找到匹配文件,大约需要两年的时间,而且等待很困难。很多个月后的一个晚上,我的电话响着代理商的电话号码。我很兴奋!但是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随机的筹款电话。那让我哭了起来。

当我们从代理商收到一封“ Spotlight”电子邮件时,情况发生了变化,其中一个孩子没有得到匹配。我们打开它,她在那里。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我们检查了我们认为可以应付的特殊需求,例如left裂。白化病不是其中之一,因为白化病经常伴随着严重的视力问题。因此,当杰里米(Jeremy)看到这个2岁女孩时,他说:“哦,她真的很可爱!”我问:“你有兴趣吗?”他说:“不。”

但我无法摆脱她的困扰,事实证明,杰里米也无法摆脱。两天后,当他从楼下大喊时,我正在我们家的楼上开会。我惊慌失措地奔跑着,以为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相反,他盯着她跳舞的30秒视频。他要求代理商发送她的文件,以便他可以考虑更多。我知道给他施加压力是不明智的,所以在我们观看之后,我回到了楼上,我们不再赘述。

十天后,当我们开车去看朋友的日食聚会时,杰里米说:“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百分百确定要收养她。”我竭尽全力不哭,因为我们不想让聚会变成关于我们的事!另外,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们尽可能保持冷静。

那是在2017年8月,我们要等到十二月才能见到女儿。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个托儿所(兔子墙纸,乔纳森·阿德勒(Jonathan Adler)枝形吊灯,以及更多内容记录在我的个人博客《拉森之家》(The Larson House)中),并在她的衣橱里摆满了衣服和太阳镜。我们再收到三个关于她的视频,我们观看了数百次,每时每刻都在寻找意义,假装认识她,说着“哦,看!她真聪明!”看着她也激发了一个合适的名字:新星

当我们最终去中国时,我们首先飞到了北京,然后飞到了她所在的省。我已经旅行了很多次,但是我从未去过外国人无法进入的地方。没有人说英语,甚至在我们酒店也没有。我的朋友的故事最初启发了我们,他给我发短信说:“别有任何期望。”这是与许多出生故事相关的部分:无论您看到什么,都不太可能实际发生。

我们要在早上10点在政府办公大楼见她,并假设我们要和其他收养家庭一起进入候诊室。好吧,这不是怎么回事。我们上了电梯,门一打开,诺瓦就坐在长椅上心烦意乱。她现在是2 1/2岁;那天早上,她在货车上骑了三个小时,哭得如此厉害,以至于她的脸上都破裂了血管。我们打招呼。我试图给她一个洋娃娃。她的孤儿院代表说:“是妈妈!”用英语讲,但是她没有。她把一个年老的保姆留在了孤儿院,她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正在经历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而她正遭受着最大的损失。

两个小时后,我们哭着把她带到我们的酒店房间,她在那里立刻入睡。我认为这是她的逃避方式。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的痛苦和恐怖。那就是第一天。我们知道前进的唯一途径是渡过难关,而我只是想安慰她。

第二天,诺瓦醒了,只爱杰里米。我听说过一些孩子拥抱父亲的故事,因为他们感到被女看守人抛弃了,所以我知道这很正常,但这很难。她几乎不会看着我。如果杰里米(Jeremy)离开了房间,我必须抱着她,以免她撞到某些东西。他是唯一让她感到安全的东西,他们一起在旅馆周围走了几个小时。在我的日记中,我写的是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但我却挡住了艰难的时光。我们在中国度过的时光,完成了收养工作的所有必要步骤,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两个星期。

但是每天都可以提高3%,这意味着很快就可以100%达到惊人的水平。第三天,诺瓦递给我一杯。在第4天,她说出了第一个英语单词:“达达。”在第6天,如果我们与杰里米(Jeremy)一起玩“ 1-2-3-秋千”游戏,她也会握住我的手。到了第14天,就在我们离开中国之前,即使没有参加比赛,她也伸出援手

回到纳什维尔,杰里米和我俩都休假了两个月才和她在一起。我们一次一次地将她介绍给我们的家人。而且我们完全融为一体。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而不是一天打开的电灯开关。有用的一件事是Nova让我读了她的故事。有她想让我做的事情真是太好了。

在我成为妈妈之前,我一直在平衡工作和为人父母方面感到紧张。我不仅有博客,我拥有一个名为A Color Story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当时我很害怕自己想辞职,但生活中的两个方面都很健康。我和姐姐艾玛·查普曼(Emma Chapman)一起经营的ABeautifulMess.com网站专注于家庭友善的手工艺品和食谱项目,这对我们有帮助。我在3岁的诺瓦(Nova)上学时工作,然后我们在一起玩,烤,画画。尽管Nova视力受损,无法纠正,但她无能为力。

我们开始教她一些普通话。她知道怎么说“你好,姐姐”的原因,因为我们与另一个患有白化病的婴儿相识。我们要等到今年春季或夏季晚些时候才能收养她,但是没关系-我很高兴!

现在Nova经常说:“妈妈,你猜怎么着?我爱你!”每当她耳语,亲吻和拥抱,每一次她呼唤我时,我都会体会到一个奇迹。我仍在学习如何做父母,但我知道我想将Nova暴露给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地方,并教她要善良,爱心和无私。老实说,我每天很幸运能成为她的妈妈。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