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显示,敌对的工作环境正在伤害妈妈和孩子

时间:2021-02-10 13:01:19来源:

显然,兼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妈妈生活本身就是压力。但是,加上老板的消极攻击性对待,同事的集团化举止,或者成为同事贬低言论的目标,不仅为最大压力奠定了基础,而且还潜在地改变了父母的方式。一项新研究“不文明的工作场所,不文明的家:“工作场所的不活跃和有害的养育子女的行为”,得出结论,必须应对粗鲁,敌对的工作环境的母亲最终可能会采用严格,权威的养育策略。

该研究是在美国心理学会(APA)的年度大会上提出的,该研究将工作场所不活动定义为任何粗鲁,不尊重,不礼貌或以其他方式违反工作场所尊重标准的行为。卡尔顿大学的合著者凯瑟琳·杜普雷(Kathryne Dupre,PhD)表示,这种行为表明他人无需担心。

“根据许多经验证据,我们现在知道,工作场所不活跃的结果是巨大的,而且是负面的,”杜普雷在APA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例如,在工作场所不受欢迎的接收端与较低的工作努力水平和绩效,较高的压力水平以及注意力,信息处理和决策能力受损有关。”

用显微镜观察这个话题需要对146位在职母亲及其配偶进行在线调查。妈妈们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场所中变得不灵活的经历,以及他们作为父母的有效性的感受。配偶还权衡了妈妈们的负面养育行为,包括专制(严格和控制)和宽容的行为。研究人员看到“在工作中表现出粗鲁的行为与在家工作的母亲在家中进行威权养育之间存在着显着的联系,”但是“与宽容的养育没有发现任何联系”。

与敌对工作场所打交道的母亲作为父母的感觉也较差。杜普雷(Dupre)解释说,这可以帮助解释日益严格的控制育儿行为的需求。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育儿风格,并且各有优缺点,但杜普雷指出,这项研究强调的权威风格“与各种负面的儿童结局有关,包括将顺从和成功与爱相联系。表现出在家庭外的攻击性行为,对他人的恐惧或过分害羞,由于缺乏社交能力而在社交场合遇到困难,患有抑郁和焦虑以及挣扎于自我控制。”

当然,还有许多问题:敌对的工作环境对父亲有什么影响?尽管提高对此问题的认识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遏制工作中的负面行为?希望这项研究能够迫使雇主采取具体行动-为了在职父母及其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