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诱使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以新的姿态向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孩子们的窗户投掷足球

时间:2021-02-10 12:01:06来源:

就在您认为假冒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和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仇恨告一段落时,深夜主持人还是在提醒您事情仍在进行中。

在星期四晚上的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演唱会上,金梅尔(Jimmy Kimmel Live)有了一个新的变化,邀请他的客人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到处乱扔足球,但不在城市。主持人把每个人带上出租车到“自由之路223号”(Damon在HBO的“大烛台”后面的角色)的戴蒙家中,并要求布雷迪从他的楼上窗户扔足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