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奖励家庭是我们继父家庭的名字

时间:2021-02-10 10:01:07来源:

在我拥有自己的一个之前,我不必考虑“继父”一词。当我于2018年5月与丈夫结婚时成为正式官员。我们在一起,共有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我们还添加了另一个孩子,三个月大的女儿,由我们俩创造。

事实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七个人(加上我子宫中生长的12周大的胎儿,那时我们的小秘密)早就被我们称为自己的家庭了为了庆祝生活带给我们的激动,意外的方向。我们是一个家庭,只是构成世界的许多人中的一种,没有一个比下一个更真实,更具启发性或“正常”。

但是孩子们喜欢标签。他们喜欢问问题。既然已经交换了戒指,并且我们犯下了终生未婚的蜜月之罪,那么关于我们的新地位的讨论便随之而来。孩子们想知道我们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他们应该怎么称呼,以及他们未出生的小妹妹是如何穿上拼图的。

最初,我们回到了熟悉的地方:继父,继母,继女,继子,继兄弟,继姊。但是未出生的小妹妹不会获得“ step”标签。她是我们的女儿和他们的妹妹。但是,我们谈论的越多,我就越讨厌“继父”一词。当我发现“台阶”部分实际上来自一个古老的盎格鲁-撒克逊语词,意思是“丧亲或孤儿”时,我更加讨厌它。

心理治疗学家Shauna K. Zotalis说:“继父家庭常常与社会的消极含义相关联,部分原因是对无聊的消极看法。”早期的研究发现,杂种儿童的消极结果与消极结果有关,这有助于传播关于“破屋”的消极叙述。这种思维方式将继父家庭视为不完整的家庭。

《高路通行少:对爱情和沉默的道路的诚实建议》的作者莫妮克·霍纳曼说,人们常常“本能地偏向于“无所不能”,并为这种任务分配了消极情绪。这可能与我们从成长的童话故事中学到的故事有关,正如她指出的那样,童话故事的特征是“邪恶的继母”。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描述像我自己的家庭这样的家庭时,我们所用的词语确实很重要。Zotalis说:“关于复杂的家庭制度的语言可能会影响家庭叙事的好坏。”“积极的术语可以帮助建立积极的家庭叙事,这对合并家庭的夫妻很重要,因为他们面临着许多独特的挑战。”

我直接了解其中的一些斗争。我们不得不应对我丈夫的第一任妻子及其大家庭的持续仇恨,这对我们所有的孩子都产生了不利影响。拥有这么大家庭的财务压力也要付出代价。而且,别忘了安排时间表:我们必须超级有条理,以跟踪每个孩子一周中每天的位置。想一想足球练习,游泳课,任命医生和家长会。

因此,我认为是时候该“退一步”了。最初,我尝试了“混合家庭”-更好,但仍然不太正确(也许太像含咖啡因的饮料了吗?)。然后,我在Netflix上观看并喜欢了一部瑞典喜剧剧集,名为“ Bonus Family”,和弦被敲响了。那就是我们。

“从定义上讲,奖金意味着额外,更好或更多,这些都是我们通常认为是积极的东西,” BONUS Dad的合著者霍纳曼说!奖金妈妈!理解继父母角色的儿童指南。

我的孩子已经有一个父亲,我丈夫的孩子已经有一个妈妈。奖励父母意味着更多的照顾,更多的爱和更多的支持。我和我丈夫也从更多的大事中受益:更多的欢乐,更多的笑声,更多的日常提醒,这些都是我们要抚养的小人们最好的自我。(是的,还有更多的混乱和压力,但我们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至于我们的最新成员,她没有什么“一半”。她有一个大姐姐和四个大兄弟。这是我丈夫的语言决定,我什至不必讨论。当我的分娩儿子的生母毫不含糊地告诉他们“必须”将婴儿称为同父异母的兄弟时,我们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我们需要“半兄弟姐妹”一词可能对兄弟姐妹造成伤害关系。正如霍纳曼所说的那样:“没有同胞的一半; DNA匹配的一半或基因库的一半,但是当您获得同胞时,您获得的就是这个人的100%。”

说真的,只有当我们被问到我们的孩子时,“他们都是你的吗?”许多人想知道,他们的表情是敬畏,震惊和同情的混合物,我们必须在上面加上标签。在家里,我们的孩子只是兄弟姐妹。无论我们是血缘还是婚姻关系,贯穿我们凌乱,嘈杂,复杂链条中每个环节的爱情比任何标签都更强大。

但是,我仍然要谈论我们的赠金家庭,因为恶毒的继母在古代童话故事之外没有地位,而“半兄弟姐妹”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完全不正确的称呼,在许多情况下,这会使赠金家庭感到比以往更加完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