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担心自己的孩子遭受性侵犯

时间:2021-02-10 08:01:21来源:

十月26,2018

虽然17岁的Willow Smith和20岁的Jaden Smith都已经长大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妈妈Jada Pinkett Smith会轻松地放开孩子们的手。

我们和Jada一起在纽约的特别活动中参加了脱口秀节目Red Table Talk,与她的母亲Adrienne Banfield Norris一起参加了Jada的活动,在Jada的活动中,Jada不仅担心Willow会谨慎对待潜在的合作伙伴,而且还担心Jaden也会担心。

她告诉Parents.com:“我们不会谈论这个问题,但男孩会被利用。”她实际上非常关心这个问题,目前正等待获得批准才能在她的节目中进行讨论。“我认识的很多男人都遭到了mole亵和强奸,他们是被孩童利用的异性恋男人。”

对于贾达(Jada)而言,同意非常重要,她从小就开始教孩子这意味着什么。“就像没有人会触碰你的意愿一样,我总是向柳树和贾登特别解释,不要在你不安全的地方。”(仍然不允许遗嘱者去男孩的房子上去,而必须将他们带回史密斯家中)。

贾达解释说,这是关于在年轻女性的心中灌输一种节奏,使他们知道要在公共场所见面。“您只是祈祷您给孩子一种内在的力量感,并理解他或她有权拒绝并为此奋斗。”

太平洋时间星期一上午9点​​在Facebook Watch上播出的Red Table Talk中,Jada,她的母亲Adrienne和女儿Willow散布了自己的感情并分享了他们的故事。自5月份首播以来,Red Table Talk突破了一些严肃的话题。先前的剧集包括:艾德丽安(Adrienne)公开了自己20年以来的海洛因成瘾情况,以及贾达(Jada)目前与脱发的斗争。

该节目的第1季于10月22日与来宾明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讨论了他与贾达(Jada)的婚姻以及他们近乎无言的婚姻。可以说,与其他脱口秀节目不同的是,该节目深入人心,并促使餐桌旁的女性(以及在家中的观众)坦诚地谈论可能难以谈论的经历。

贾达说:“证词是万灵药。”“您可以从字面上触摸某个人,这样他们就不必经历您正在经历的特定挣扎,他们可以立即知道他们不是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