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对她最新的母乳喂养照片的评论家极度反感

时间:2021-02-10 08:01:13来源:

因为她正在抚养两个孩子,写食谱,建模,共同主持Lip Sync Battle,为Glamour编写改变游戏规则的作品,与她英俊而有才华的丈夫John Legend挂在一起,等等,所以我们都知道Chrissy Teigen绝对没有妈妈假装的时间。然而,无论名人妈妈发布什么内容,巨魔都必定会从木制品中脱颖而出。最新的插图示例:克里斯西(Chrissy)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母乳喂养自己的可爱照片,这些照片是她正在为刚出生的儿子迈尔斯(Miles)以及长女露娜(Luna)的娃娃设计的。

“露娜让我喂养她的娃娃,所以我想我现在有双胞胎了,”克里斯西开玩笑地为镜头加了字幕。

莎默斯(Shamers)来找她是因为过度分享和需要掩饰。“你为什么要张贴这个?”一位评论者写道。另一个人说:“仅因为这是正常现象,并不意味着世界都希望看到它。只是在说。”第三位写道:“请盖。”

但是按照惯例,克里斯西不仅在Instagram上而且在Twitter上都有完美的回应。

在这一点上,这位社交媒体女王可以在她的简历中加入专业的巨魔推手。认真地说,克里斯西(Chrissy)一次又一次地处理这种绝对胡说八道的优雅方式简直就是抱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