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ian Bellisario和Patrick J.Adams迎接女儿

时间:2021-02-10 00:12:29来源:

32岁的漂亮小说谎者校友Troian Bellisario和前西服演员帕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 Adams)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儿,他们俩周一在Instagram上宣布,还有一张新生女婴紧紧抓住父母手的照片。

“世界只重了8磅。感谢您在我们生活中那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好时刻里为我们的隐私而战并保护我们的每一个人,” 37岁的亚当斯写道。“每个人都快乐,健康,热爱每一刻。现在,我很高兴把一个女婴带入这个世界。我们将提高她的能力,使其始终表达自己的思想和内心,并生活在没有恐惧的环境中。这是崭新的一天,是一个勇敢的新世界,它们俩都很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