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餐桌上的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的第一众议院规则没有电子产品

时间:2021-02-10 08:01:10来源:

无论您是在每周的客厅看电视时长大观看“贝尔的救赎”,还是当下工作后的名人新闻娱乐活动是“额外”,您都可能会觉得Mario Lopez在您的家中占有特殊的位置。这使我们开始思考,同时我们获得了流行文化的独家新闻(通常是在为大众烹饪的同时),洛佩兹的夜晚是什么样的?不幸的是,改过他的A.C.漫长的日子从来没有减少。这位电视名人是两个漂亮孩子的父亲,分别是6岁的Gia和3岁的Dominic,他无法强调一个家庭整晚坐在餐桌旁的重要性。

“每个人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不仅是我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还有所有班级的孩子们。我认为抽出时间与家人,父亲与孩子们建立联系并保持迷路非常重要。吃饭是最好的时机,”洛佩兹告诉Parents.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