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摆脱小便污渍

时间:2021-02-10 08:01:16来源:

在某些时候,大多数妈妈会面对婴儿便便的污渍。通过执行以下五个步骤,可以在尿布喷出后有效地清洁衣物。

第1步:《清洁忍者》作者考特尼·哈特福德(Courtenay Hartford)建议,使用婴儿湿巾(手形要比纸巾好)来清除衣服上的残留物。

第2步:纽约市一家布尿布服务公司Diaperkind的联合创始人利兹·图里加诺(Liz Turrigiano)说,用水槽里的温水冲洗掉剩下的烂摊子。避免过度摩擦,让水开始工作!

步骤3:然后使用重型设置以及消毒或最热的循环在洗衣机中进行洗涤。可以穿上其他衣服以使其满负荷。

步骤4:如果衣服上仍然有污渍,请重新洗涤,但要在循环中添加漂白剂或过氧化氢。

步骤5:去除婴儿粪便后,将其扔入烘干机。

通过执行这些步骤,妈妈应该能够抢救婴儿的衣服。这里有一些更多的技巧可以消除婴儿便便污渍​​或任何坚硬的污渍!

不要坐。请尽快解决该问题。在星期二将弄脏的物品扔到周日的堆里,对于清除污渍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

请用室温的水从织物的另一面仔细冲洗掉污渍,以免将污渍推入纤维中。

请勿使用刷子擦洗。您可能会磨损织物。

冲洗后请使用污渍预处理。尝试OxiClean,我们的专家一再提到。

不要将物品直接扔进洗碗池。按照说明进行预处理。如果您立即洗衣服,则去污剂会立即被洗净。

在污渍消失之前不要干燥。热量会造成污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