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家后院有农村贫困吗?您可以帮助终结它

时间:2021-02-10 10:01:02来源:

在2月的一个清晨,阳光明媚,我带领一个团队从“救助儿童会”来到洛杉矶县的一个农村社区,探望了由该组织的早期学习计划支持的家庭。我们开着尘土飞扬的道路,走进了我见过的可能是最努力工作的单身母亲的温暖家园。她有四个女儿。她的三个大女儿在上学,但她最小的女儿已准备好招待我们所有人。我们和一个美丽的1岁女孩一起玩耍,这个女孩被陌生人包围着,令人震惊,而救助儿童会的节目协调员玛丽亚则交出了她的母亲书籍和教育游戏。我听到她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反复重申给孩子读书并让他们发现如何独自使用这些玩具非常重要。本质上,如何成为当下的父母。我偷偷坐在那里,希望我有第一个孩子时有像玛丽亚这样的女人来我家拜访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