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大事!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将所有4个孩子带到洛杉矶她的电影UglyDolls的首映

时间:2021-02-10 09:01:05来源:

帮派都在这里!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周六的《丑陋娃娃》(UglyDolls)上首映家庭照,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和他们的四个孩子-17岁的女儿萨凡纳和4岁的里弗,以及12岁的儿子塞思和3岁的雷明顿-在洛杉矶夫妇洛杉矶事件。

现年37岁的克拉克森(Clarkson)为配乐做出了贡献,并为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的主角莫克西(Moxy)配音。莫克西(Moxy)学会爱上她的不完美之处,并发现适合自己并不是接受的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