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说自己是一名足球妈妈(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亲切!):你“没有生命”

时间:2021-02-10 11:01:05来源:

在新一期的《 Vogue Italia》中,音乐偶像开启了与她最小的孩子在里斯本的生活的序幕,去年她移居里斯本,以培养儿子大卫·班达(David Banda)崭露头角的足球能力。而且,许多父母肯定可以与她为培养孩子的才能而做出的牺牲有关。

“任何一位足球妈妈的女人都可以说这要求您以某种方式没有生活,因为事情在一周之间发生变化,比赛在周末之间发生变化–有时他们在城市,有时在城市不会,直到周四晚上我们才知道他们是星期六还是星期天,是否是十二点或更晚。”麦当娜告诉欧洲时报,她儿子的日程安排不断变化。

她补充说:“不可能制定计划,然后您会觉得自己对其他孩子不公平,或者对我不公平!”

麦当娜(Madonna)的21岁成年女儿卢尔德·莱昂(与前卡洛斯·莱昂(Carlos Leon)在一起)和17岁的儿子罗科·里奇(Rocco Ritchie)与前盖伊·里奇(Guy Ritchie)之间目前不与母亲同住;但是这位格莱美奖得主说,她的两个孩子大卫和默西·詹姆斯(David and Mercy James,分别是12岁和5岁的双胞胎埃斯特(Estere)和斯特拉(Stella))在其他三个拥有足球学院的城市之后都定居葡萄牙。

她说:“令人惊奇的是,它们有多强的韧性以及如何拥抱所有事物,尤其是音乐,舞蹈,足球和体育运动-将它们与其他人联系起来的事情使适应变得更加容易。”“他们学会了通过与人一起做所有这些事情来讲葡萄牙语,而不是坐在教室里并以说教方式学习,就像在黑板上写字一样。相反,它很有趣,它是交互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