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8年最受欢迎的狗名字

时间:2021-02-10 10:01:16来源:

每年,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都在等待宝宝的名字排名-但是您是否知道狗的名字也存在同样的情况?全球最大的宠物保姆和of狗者网络Rover.com最近发布了“ 2018年顶级狗名”列表。结果来自对超过一百万只幼崽的研究,其中包括一些非常有趣的发现。这是2018年最受欢迎的公狗名。

Rover.com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接受调查的狗中有36%具有“确定的人类”名字。其中一些绰号甚至在婴儿中心的2018年婴儿名字榜中名列前茅-特别是马克斯,查理,库珀,杰克,奥利弗,贝拉,露西,露娜和斯特拉。

此外,从王室到电视节目中的人物,有16%的狗名是受流行文化启发的。“十分之十的宠物父母认为他们的狗是家庭的正式成员。它们不仅是宠物,而且是我们选择的家庭的一部分。”罗孚(Rover)市场营销副总裁哈勒·哈奇森(Halle Hutchison)说。“我们的狗以及我们所称的狗是我们自我表达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以他们喜欢和欣赏的东西(从流行文化偶像到超级英雄)来命名宠物的原因。”

有关:为狗准备家人

某些受时尚名人启发的狗名包括Cardi(来自说唱歌手Cardi B),Gambino(来自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Freddie Mercury,Stormi(Kylie Jenner和Travis Scott的女儿)和Luna(Chrissy Teigen和约翰·传奇(John Legend)。

宠物主人还从以下物品中获取了他们的狗名:

最新发行的电影,例如《银河护卫队》和《黑豹》(例如:德拉克斯(Drax),纳基亚(Nakia),首里(Shuri),恶棍(Loki,Pennywise,Bane,Jafar)等西方世界的电视节目(Maeve,Dolores,Teddy)英国王室(Harry,Meghan,George)Harry Potter诞辰20周年(Dracus,Albus Dumbledog)像Fortnite(Zoey,Lucky,Rex)这样的视频游戏病毒趋势(Whip,Dab,Kiki)饮食(饼干,松饼,威士忌)

而且,别忘了经典:像Minnie,Pearl,Fred和Irene这样的复古名字比去年增长了17%。行家的名字也在不断增加-认为Soy,Brew和Bae。

还没有以公狗名出售吗?不用担心– Rover.com报告称,有75%的宠物主人在遇到毛茸茸的朋友后就选择了名字。因此,您仍有时间找到与您的狗的性格相关的易记的名字!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Rover.com的热门狗名完整排名,网址为:https://www.rover.com/blog/dog-nam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