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位母亲和儿童心理学家:这是我实际上担心的行为

时间:2021-02-10 10:01:19来源:

Francyne Zeltser和她的男孩们。|

作为儿童心理学家,我与许多关心孩子的成长或行为的父母交谈。大多数情况下,我的客户不确定哪种行为会给他们加一个危险信号-“我应该在我的孩子这样做时担心”或“我的孩子说这很奇怪...”与家人合作近十年来,我已经听到了这一切。

我什至也有相同的想法:当我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分别是3岁的Hunter和1岁的Paxton的妈妈时,我的工作像其他所有父母一样,加剧了我的一些担忧。毕竟,我亲眼目睹了养育子女会对孩子产生怎样的影响。父母有很多事情要担心,但是我们不能为所有事情担心。只要我们爱我们的孩子,并尽最大的努力使他们的童年快乐,我们就会尽力而为。

在这里,我分享了我不担心孩子的问题,以及我优先考虑的问题。虽然没有正确的父母养育方式,但您可能会充满信心,为自己的孩子做出最佳的父母养育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