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俄克拉荷马州的男孩因嘴唇C裂而被欺负,他收养了看起来像他的猫科动物朋友

时间:2021-02-10 11:01:18来源:

7岁的麦登·汉弗莱斯(Madden Humphreys)生来是唇裂和pa裂,眼睛有两种不同的颜色(一种是蓝宝石的颜色,另一种是金棕色的),经常在家里被欺负者叫他“丑陋”或被告知后哭泣。他“看起来像魔鬼”。

有关:与恶霸打交道

“这让我很伤心,”他的母亲,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克里斯蒂娜·汉弗莱斯(Christina Humphreys)告诉人们。“去年年底,他写了一本书,讲述了他如何没有朋友,不得不独自玩耍。真是令人费解。”

但是,两周前,当二年级学生Madden遇到了明尼苏达州的救助猫Moon(月亮也有一只棕色的眼睛和一只蓝色的眼睛(一种称为完全异色症)和唇裂)时,所有情况都改变了。

33岁的克里斯蒂娜说:“他们立竿见影,成为好朋友是他们的命运。“我们本来是要让这个小猫加入家庭的。”

3月中旬,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翻阅在私人网站上为患有left裂的儿童的妈妈们拍摄的照片和故事时,遇到了月亮的照片,月亮正在明尼苏达州曼科托的Mending Spirits动物救援组织收养。

她告诉人们:“我立刻想到这只猫对Madden来说是一件好事-他能够与他交往。”“明尼苏达州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我知道我必须想出一种方法将这种特殊的猫带入我们的生活。”

在朋友们的帮助下,他们募集了资金送给全家出行收养月亮(除了麦登,克里斯蒂娜和她的丈夫布拉德,还有另外两个儿子,迈洛11岁,迈森9岁),汉弗莱斯一家开车11天小时到曼科托的庇护所。

克里斯蒂娜说:“麦登和月亮立即彼此热身,现在,在家里,除了麦登之外,月亮不会与任何人拥抱。他是他跳进的唯一一圈。”

毫无疑问,马登(Madden)真的在月球上谈论他的新同伴。

“我爱月亮!他是我的朋友,他是如此爱心。”他告诉人们。“他一直想让我宠爱他,他非常镇定可爱。”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说,自从儿子将月亮带回家以来,她注意到儿子的举止有了积极变化。

她说:“起初,我以为这只猫会是一个很酷的伴侣,但现在,我确实做到了,月亮确实帮助了Madden意识到,天生独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找到这样一只猫的几率是多少?真的是那样。”

为了与他人分享她儿子的故事,克里斯蒂娜(Christina)最近开设了一个Instagram页面,该页面已经有超过1.6万的关注者。

她告诉人们:“月亮和疯子在一起是不可思议的,如果他们能帮助提高人们对唇裂孩子的认识,那岂不是太棒了吗?也许他们会因为他的长相而帮助其他孩子免受欺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