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维·卡普(Harvey Karp)博士的“最幸福的婴儿”的4个必读技巧

时间:2021-02-10 13:01:13来源:

警告:当您是新父母时,接受外界建议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您想要(并且需要!)您可能获得的所有帮助。另一方面,太多不同的意见和方向会使您感到更加脆弱和不安全。另外,过多的反馈会限制您磨练新超级能力的能力:父母的直觉。

就是说,有一本书围绕着必读的论坛主题不断发展,理所应当。哈维·卡普(Harvey Karp)博士的“最开心的婴儿”有望为抚平婴儿的哭泣并延长睡眠时间提供一种新方法。新父母还想要什么?这本书的销量已超过一百万册,旨在将一个哭泣而co的婴儿转变成一个无忧无虑,快乐且毫不费力地平静的婴儿。

我们与Karp博士坐下来讨论了他的方法的一些重要经验。

卡普博士对父母说:“作为父母,您最需要了解的是妊娠中期。”“你需要模仿母亲的子宫。那里的右边告诉您婴儿出生后头三个月需要做什么。”

以下这9点是“街区上最快乐的孩子”的最大收获。我们建议您在分娩前先阅读本书(您将没有时间!),并观看DVD,以便您可以通过视觉方式了解其中的一些方法。

1.有一个中期妊娠。您只是没有在内部携带婴儿。上三个月(婴儿生命的头三个月)需要拥抱,拥抱和更多拥抱。您建立的美丽而宁静的幼儿园为新生婴儿提供了绝对零的舒适感。卡普博士说:“如果有选择的话,新生儿肯定会在子宫内多待几个月。”“创造一个让宝宝感到自己仍在里面的环境是关键。您可以通过我称之为5 S的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根据Karp博士的说法,以下介绍的这些技术使新生儿感到自己回到了子宫内并触发了镇静反射。

2.节奏会让你(宝宝平静下来)。婴儿在子宫内的节奏会触发平静的反射,使婴儿保持放松。卡普博士说:“可以将镇静反射当作断开开关来哭泣,而将接通开关当作睡眠。”他回想起自己从喀拉哈里沙漠圣部落的一部分!他说:“母亲整天抱着和摇晃他们的新生婴儿。”意识到这使婴儿感到多么平静,这就是我称之为5 S的那一刻。

3.使用5 S是必不可少的。包扎,侧腹姿势,俯卧,摇摆和吮吸。冲洗。重复。我们即将开始:

Sw。包裹使婴儿保持舒适-就像他们在子宫里一样。当它们被包裹时,它们对其他S的反应也更强,并且保持更长的舒缓时间。卡普博士说:“所有婴儿都不一样,所以要注意这一点。”“但是,如果要进行5 S运动,则必须全力以赴或不做任何事情,因为如果在正确的位置碰到膝盖,您会得到反射。如果您将其击中两英寸,则不会。这些技术也是如此。”如果您认为sw听起来很复杂,则Karp博士创建了一条毯子,可以在5秒钟内形成完美的sw。
侧面胃。要安抚烦躁的婴儿,切勿将其放倒。取而代之的是,将他抱在怀里,这样他就可以侧身躺着,或者越过你的肩膀,这样他就可以放在肚子上。当然,此建议仅用于唤醒时间。婴儿应始终仰卧。美国儿科学会推荐此职位,因为它降低了SIDS(婴儿猝死综合征)的风险。
嘘。卡普博士说:“在婴儿的耳朵里大声晃动似乎是完全错误的,但是当您了解它模仿子宫的声音时,这是有道理的。”“有一个原因,我们听海浪时会放松,或者睡着时飞机会发出巨大的嘶哑声。”卡普博士解释说,模仿子宫内声音的最佳方法是白噪声。
摇摆。用快速但微小的动作来安抚哭泣的婴儿。卡普博士说:“我真的建议您观看DVD以完善此举。”
吸“挑剔的婴儿在吮吸时会放松。”Karp博士称要使蛋糕镇定时要给蛋糕锦上添花。

​​​​​​​

4.可能是时候签出SNOO了。虽然您不会在他的书中找到有关这一天才发明的信息,但卡尔普博士的SNOO模仿了子宫,因此婴儿整夜都能得到所需的东西。“我很自豪地说它是历史上最受好评的婴儿用品。”SNOO整夜摇晃和嘘叫婴儿,但是当他们生气时,它会以增加的晃动和嘘声来应对。甚至还有一个特殊的内置式add绳,可以将它们保持在最安全的睡眠位置。SNOO价格昂贵,拥有价格为1100美元,但它将从2019年1月开始直接在线每月供出租。

美国父母不是!Kung部落的父母。工作,学校,家庭和其他优先事项剥夺了长时间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一个孩子上的能力。实施这些技术应有助于使宝宝平静下来,从而使父母平静下来。而且,我们不必告诉您这对您不断成长的家庭有多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