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婴儿车进行此HIIT锻炼

时间:2021-02-10 12:01:10来源:

您每天的童车习惯不仅仅可以使您保持理智:这也可能是塑造身材的关键。西雅图太平洋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推着慢跑的童车消耗的热量比正常跑步多消耗5%至8%(前提是您保持自己的典型速度)。与单手握持或推即追随方法相反,两手握持是最有效的姿势。旨在让您的散步感觉比普通的慢跑运动多两个档次,这样您就会“汗流满面”。确保严重烧伤(并结交一些新朋友)的另一种方法?继续参加基于婴儿车的健身课程,例如Fit4Mom的Stroller Strides课堂或Baby Boot Camp,该课程在全国各地都可以使用。如果您附近没有班级,请在Meetup上搜索“童车健身”。该网站按邮政编码列出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