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廉王子与梅根分享甜蜜时光??

时间:2021-02-10 13:01:16来源:

当他星期三与弟弟哈里王子和他穿着时髦的未来sister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一起时,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了Anzac纪念日和感恩节,一位三岁的皇家父亲被问到有关皇家婴儿名字的问题。

人群中有人暗示小王子的名字叫亚历山大时,威廉回答:“很有趣,你应该这么说。”

有关:创建婴儿名字测验

实际上,亚历山大是哥哥乔治王子的中间名。4岁的王子全名是乔治·亚历山大·路易(George Alexander Louis),他是带着爱心和对历史的致敬而被选中的。据说亚历山大被这对夫妇选为纪念女王,女王的中间名是亚历山大。菲利普亲王的祖父也被任命为巴滕伯格的路易·亚历山大王子。

后来,威斯敏斯特教务长在与新西兰驻英国高级专员杰里·马特帕拉伊爵士聊天时开玩笑说马特帕拉伊想把自己的名字扔进戒指。他打趣道:“杰里想当杰里。”

威廉然后回答:“杰里是个好名字。”

皇家婴儿的名字现在可以在任何一天宣布,因为兄弟姐妹乔治和夏洛特的名字在出生后两天就宣布了。

英国的赔率制造商一直在预产皇家婴儿的过程中做出名字预测,并于周三正式暂停投注。阿尔伯特(Albert)和亚瑟(Arthur)并列最受欢迎的名字。菲利普这个名字也是竞争者。它将遵循传统,因为威廉的全名是威廉·亚瑟·菲利普·路易斯。

这位新生王子于周一上午11:01出生,体重为8磅(7盎司)。凯特(Wate)和凯特(Kate)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分娩后仅七个小时,便向公众介绍了他们的儿子。新的皇室宝贝排在继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之后的第五位。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