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平克的丈夫希望“父母警察”知道在摩托艇上抱婴儿是安全的

时间:2021-02-10 13:01:24来源:

作为平克的丈夫和两个名人的父亲,凯里·哈特(Carey Hart)知道,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任何内容都肯定会吸引各种各样的评论,从最夸张的评论到最重要的评论。但是他最新的IG职位极具争议性,以至于他甚至在标题中提到了“父母警察”。

4月27日,星期五,哈特(Hart)到Instagram与一岁的詹姆森(Jameson)在摩托艇上分享自己的镜头。这位前职业自由式越野摩托车选手写道:“我和詹姆森昨天在劳德代尔堡闲逛。”他说:“自从他被泼溅而不被踩踏以来,他的短途骑行。不用担心父母警察,他很安全,当我们完成任务后,我会把他放回他的泡泡中。”

除了他们只是闲着的事实,詹姆森显然还穿着救生背心和遮阳帽以保护他。

哈特最终吸引了很多支持性评论。一位评论者写道:“有多少人会发现告诉您如何抚养孩子是他们的责任,这不是很有趣。”“我在水面上长大,认为让他们习惯水是很棒的。”有人补充说:“每天普通人都会带着他们的孩子,侄女,侄子,朋友孩子在ATV,seadoo等车上玩欢乐并张贴图片,我敢肯定他们不会像您和@pink那样受到负面影响。需要注意自己的事。”另一位分享者说:“难怪孩子们沉迷于技术!凯里在这里和他的儿子很开心,您的直升飞机的父母/人们都在说:“哦,不,快把他放回泡泡纸中。”这些是父母把孩子带到外面玩得开心!

当然,这张照片甚至会使最悠闲的父母有些紧张。但这听起来像是哈特推荐的安全协议。根据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说法,您应该等着带上L.O.在船上(包括划艇,皮划艇,摩托艇和帆船)或私人船只航行,直到他或她的体重至少达到18磅并且可以佩戴贴身的个人浮选装置(PFD)。男孩的平均体重为18磅,男孩大约为7个月,女孩为9个月。

对Hart和Pink的支持,使其成为名流父母,使之保持真实(更不用说冒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