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采用成本:融资采用的来龙去脉

时间:2021-02-10 16:01:15来源:

无论您是通过持牌代理机构还是通过独立律师进行收养,扩大家庭开销都会增加一些费用。您需要了解所有有关收养费用的信息,以便准父母可以据此进行预算。

私人代理商

孕妇与私人机构合作为婴儿寻找新家。亲生父母和收养父母共同确定准则,例如他们是否要封闭或开放收养。通常同时具有国内和国际计划的私人机构比公共机构拥有更宽松的要求。

国内费用:根据2016年的情况介绍,“采用计划:来自儿童局的“知道成本和资源”,私人收养的价格差异很大,但通常在20,000美元至45,000美元之间。费用包括律师费($ 1,500- $ 4,000),法庭文件费($ 500- $ 2000),家庭学习($ 1,500- $ 4,000),为亲生父母提供的咨询和医疗费用,为养父母提供的培训以及临时托儿服务。与私营机构联系,以更精确地分解预期成本。

国际费用:国际收养的费用通常比国内收养的费用高,因为父母需要协调旅行,移民和证件。儿童事务局估计,您将花费20,000美元到50,000美元收养另一个国家的孩子。

从寄养系统收养的人将与公共机构合作。这些机构将准父母与年龄较大的孩子,兄弟姐妹或有特殊需要的孩子联系在一起-其中许多是由州社会服务部门从父母那里带走的。寄养中心的最终目标是使孩子与亲生父母团聚,因此收养公共机构的风险更大。而且,公共机构有更严格的准则;他们通常需要进行刑事和医疗检查,参加育儿班,家庭学习,法院收养令等等。

成本:政府资助的收养援助计划有助于支付法律和专业费用。而且,如果您要收养有特殊需要的孩子,联邦或州的补贴可能会发挥作用。2016年至2017年《收养家庭杂志》的一项调查发现,收养一名寄养儿童的平均费用为2938美元。

独立采用

这种采用方式与代理商无关,因此可以进行更大程度的定制。准父母(或律师)与亲生母亲一起安排。并非所有州都允许独立收养,而且主要的缺点是分娩母亲可以在孩子出生后改变主意。

成本:独立收养的费用相差很大,但是《收养家庭杂志》的平均费用为37,829美元。其中包括律师费(由于父母与律师紧密合作),亲生父母的法院和医疗费以及家庭学习。根据儿童局的说法,使用广告寻找准父母也会提高价格。

一些准父母寄养一个寄养孩子,希望有一天可以收养他/她。当然,孩子最终可能会被交还给其亲生父母,因此收养过程并不总是得到保证。

成本:政府向寄养父母每月提供一笔托儿津贴。如果收养获得批准,政府还将协助收取法律和专业费用。《领养家庭杂志》估计的$ 2,938也适用于此。

降低采用成本的资源

为了减轻收养费用的负担,准父母可以利用可用资源。其中包括员工福利,税收抵免以及贷款或补助金。

员工福利:大多数公司都会为亲生父母提供经济援助,咨询和育儿假等福利,而且这些福利有时也适用于养父母。儿童局资料表援引了怡安翰威特咨询公司(Aon Hewitt Associates)的一项调查,该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雇主享有领养福利。请与您的人力资源部门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税收抵免:根据儿童局的说法,收养父母可能有资格在收养最后一年获得联邦税收抵免。确切的金额取决于收入和儿童残疾状况等因素。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的国税局网站。使用公共机构的父母也可以使用国家信用。

贷款和赠款:要了解贷款和补助金的质量(在各种情况下会有所不同),请查看此儿童福利信息门户网站网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