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exa PenaVega谈论家庭岛屿生活:“毛伊岛是如此轻松以至于感觉正确”

时间:2021-02-10 14:01:12来源:

你为什么搬到毛伊岛?

卡洛斯和我是演员,但我们不在洛杉矶。毛伊岛(Maui)非常放松,感觉很不错。我在佛罗里达的一个牧场长大,花了很多时间钓鱼。户外活动让人感到自由自在,我们希望海洋也一样。

您和卡洛斯(Carlos)在Hallmark频道的电影与悬疑系列中担任主角。你喜欢一起工作吗?

由于项目的缘故,很难将我们安排在不同的地点。有一次我们一个月没见面了!我们从不希望海洋没有我们两个人,所以我们制定了一条规则:如果卡洛斯(Carlos)正在做某事,那么我什么也不会做,反之亦然。因此,我们更愿意从事相同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