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跨性别者:对于这个Cis女人和跨性别男人,这是一个家庭的爱情

时间:2021-02-10 14:01:09来源:

当父母队在一个潮湿的夏天早晨停下来时,米奇和希瑟·戴维斯(Mitch and Heather Davis)在纽约市的公寓里洋溢着兴奋。他们7岁的儿子欧文(Owen)自豪地炫耀了建在他顶层上的错综复杂的纸板“千年猎鹰(Millennium Falcon)”,这是他与父亲分享的一个项目。他5岁的姐姐娜拉(Nora)很快就将注意力转向了她的许多洋娃娃和彩虹色指甲(与欧文的指甲类似)。一只大猫冷淡地统治着沙发之王。

45岁的爸爸和44岁的妈妈戴着优雅的主持人的帽子,同时忙于早上例行的尾声。这是他们的第九个结婚周年纪念日,他们在公园里用披萨来庆祝,而小孩子们则尖叫着并咯咯地笑着穿过水景-偶尔坐在周围长凳上的纽约同胞们露出知情的微笑。很难相信,就在10年前,希瑟(Heather)在除夕晚会上与米奇(Mitch)见面之前就已经完全宣誓就爱了,但是这不是故事的开始吗?希瑟(Heather)记得那天晚上向一位密友讲话时,她只是想见一个聪明,有趣且至少读过鲁米(Rumi)或哈菲兹(Hafiz)的人-两位诗人米奇(Mitch)碰巧在会议开始的十分钟内进行了询问。“我差点开始笑了。我当时想,有人把你送到这里了吗?”希瑟甜蜜地让人想起。

有关:“ Queer Eye”明星Karamo Brown公开发现自己有一个10岁的儿子

 

尽管“令人难以置信和神奇”的联系是即时的,但两者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但是一年之内,米奇(Mitch)从亚利桑那州搬到了希瑟在纽约市的公寓,两人很快就订婚并结婚。在希腊度蜜月后,希瑟(Heather)的婴儿发烧开始升温,但是这对夫妻首先要考虑的很多。希瑟和米奇(Mitch)第一次见面时,米奇(Mitch)处于从女性到男性的过渡初期,这个过程是他与她同住的过程。当他们结婚时,米奇在法律上已经是男性,但夫妻俩仍然缺少婴儿育儿方程式的主要部分:精子。

这就是希瑟的长期朋友克里斯(Chris)进来的地方。两人几年前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居住时相识,开玩笑说,尽管克里斯(Chris)是同性恋,但如果他们俩都没有遇到其他人,他们就会在一起生个孩子。“所以,当我们开始考虑生孩子时,我立即想到了克里斯,”希瑟解释道。“我只是以为我们喜欢有一个知名的捐助者的想法,一个可能会出现在我们孩子生活中的人,而对我来说,克里斯就是一个明显的选择。”

米奇同意,尽管在情感上挣扎着尽管他已经过渡了,但仍然不能成为亲生父亲。“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这是一个过程:为我们定义一个家庭的根源,试图找出对父亲来说意味着什么,对我来说,思考一下拥有另一个人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在我们的生活中如此亲密。”米奇解释说。“这是一个美丽的过程。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但是,当我们通过它时,一切似乎都变得有意义。这并不意味着她怀孕时就结束了,我们仍在进行这些对话。”

希瑟(Heather),米奇(Mitch)和克里斯(Chris)同意进行DIY人工授精-这对夫妻承认,这种经历有些尴尬。简单来说,克里斯私下将精液放入玻璃杯中,然后转交给米奇。米奇然后用玻璃注射器将精子插入希瑟。在他们的公寓中,这一过程在四天内重复了多次。尽管这种受精方法在FDA法规中是非法的-要求供体的精子由医学专业人员进行测试,冷冻和隔离至少180天,但DIY方法为这对夫妇节省了很多时间,金钱和隐私。另外,它包括米奇(Mitch)在内,这使他在怀孕中具有重要目的。

尽管希瑟曾向米奇(当时仍在读研究生的地方)承诺过要怀孕,但两周后的父亲节,希瑟接受了一次怀孕测试,结果是肯定的。九个月后,欧文(Owen)出生了,米奇(Mitch)的名字在了出生证明上。克里斯(Chris)现在被称为“罂粟(Poppy)”,传统称呼不适合他的独特角色,因此他们创建了自己的角色。

对任何人来说,抚养父母都是一件困难的事,但米奇面临着另一个难题,即弄清同时成为男人和父亲意味着什么。但是他们的家庭生活似乎毫不费力,两年后,他们决定尝试再生一个孩子。

对于这对夫妇的第二个孩子,米奇和希瑟决定让克里斯的丈夫大卫捐出他的精子。这对夫妇不仅发现大卫是一个聪明,关怀,艺术和全面的好人,而且大卫像米奇一样长大了犹太人,并将一部分遗产传给了他们的一个孩子。米奇还希望自己的两个孩子不要有亲生父亲。这样一来,他作为父亲的角色就不会被共同的遗传学所压倒。诺拉(Nora)出生后,戴维(David)成为了“皮皮(Pippy)”,家庭就此成立。

多年来,Pippy和Poppy在加利福尼亚生活期间,通过电话和视频通话继续与家人保持着牢固的关系,这种动态对所有相关方都很有效。

至于希瑟和米奇,他们继续对孩子们保持开放和诚实,以讲述他们的家庭如何成长-诺拉(Nora)和欧文(Owen)可以理解。由于这对夫妇继续开创这种独特的育儿方式,因此很难提出“孩子的眼睛是谁的眼睛”这样的问题。或“它们看起来更像希瑟还是米奇?”但是,没有真正的养育孩子的手册。夫妻俩将来会遇到很多棘手的情况,例如当欧文(Owen)年纪大一些时,米奇(Mitch)会成为引导儿子经历青春期和他自己从未经历过的其他里程碑的人吗?

就日常而言,戴维斯家族是一个典型的,充满爱心的美国家庭,他们永远不会以团队的方式共同度过生活中的艰难时刻。希瑟(Heather)的野心,勇往直前的态度,米奇(Mitch)的体贴和敏锐的自我意识,造就了一个聪明的育儿二人组,他们继续战胜一切烦恼,养育着他们美丽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