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抨击Instagram上的塑身妊娠

时间:2021-02-10 16:01:03来源:

2017年3月27日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与丈夫度过了当之无愧的假期,当时她成为了太多女性所面对的事情的受害者:怀孕的猜测。这位前现实明星(显然状态惊人)张贴了一张照片,其中她被栖息在丈夫杰伊·卡特勒的膝盖上。这是一对夫妇的好照片,但克里斯汀的一些追随者似乎专注于两件事:星星的“婴儿凹凸”和“伸展纹”。

这有问题吗?克里斯汀(Kristin)没有怀孕,并且看到关于她不存在的婴儿bump碰的评论与三个孩子的母亲在一起并不舒服。克里斯汀(Kristin)在帖子的评论部分中回答了怀孕猜测,她的回答是任何曾经假设女人怀孕的人都需要看的东西。

“人们,说真的,我不是怀孕妇。我有3个孩子,但即使如此,请告诉我一个完全平坦的人。那不是妊娠纹-我躺在一块留下痕迹的毛巾上。也许不要那么凝视,”克里斯汀写道。

好消息?克里斯汀(Kristin)的粉丝们冲向了明星的防守-这张照片中的绝大多数评论都令人感到明显的身体羞辱。一位追随者写道:“你们所有的女人都在评论她看起来很怀孕的身体,你怎么了?如果您实际上没有怀孕,收到这样的评论会感觉如何?如果肚子里没有孩子,那不关你的事,而这样的评论就不好了!”

另一个补充:“首先,我希望即使有一个孩子,我也能像这样。第二,我想知道如果我拍同一张照片,也许怀有四胞胎,人们会觉得我是什么样?”

准妈妈们尤其支持。“你看起来好美。我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那些粗鲁的评论不值得回应。只需按一下删除键,然后继续做您神话般的自我,”一位追随者写道。

应该提到克里斯汀显然没有婴儿肿块或妊娠纹的事实,但这并不是重点。这里重要的是:假设一个女人已经怀孕是永远不能接受的,并且在一个没想到的人身上指出“婴儿撞伤”是一种侮辱性的侵入性身体羞辱形式。

可悲的是,名人经常是这种治疗的受害者-毕竟,您在小报中看到多少次关于明星怀孕的虚假谣言?

但是,尽管名人怀孕的猜测确实需要结束,但我们也不要忘记,每天的女性都容易受到这种影响。我们都需要牢记以下几点:永远不要问某人是否怀孕(或更糟糕的是,假设她已经怀孕了!)—如果途中有婴儿,您的朋友(和最爱的名人)会在适当时机发布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