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轻松接待房客

时间:2021-02-10 15:01:14来源:

我姐夫Deb Sindler是名副其实的主持女神。她是匹兹堡的三岁妈妈,她和她亲切的丈夫在周末,几周,有时甚至几个月内欢迎家人和朋友,而与此同时,他们仍然保持冷静。

另一方面,我开始惊慌,有分钟的朋友提到他们可能在我的邮政编码附近。我的厕所够干净吗?来访的孩子早餐吃什么?如何遮盖二手宜家餐桌上的记号笔/粘液/闪光点污渍?他们会嘲笑我在咖啡中的粘性吗?每个人都将他们的东西放在哪里?这一切(第一世界)的压力足以让我想挥霍一张酒店礼品卡,然后寄给他们包装。

但是当我和我的家人进入房主的第一个假期时,我决定最终克服我的托管焦虑。因此,我联系了接待专业人士和经验丰富的房东,以最有效,最切合实际的技巧让我的家为家人和朋友准备,而无需香蕉。继续阅读以获取宝贵的见解,从您可以先做的事情到最后的调整,这些都会使任何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第1步:准备

现在,要储备这些用品,以确保每个人都到达后,最后一刻的药房开始运作。

提升技术水平。为来宾卧室收集额外的电话充电器,夜灯和配电盘。费城专业组织者Carrie Kauffman建议,如果您没有多余的零配件,也可以在附近的一元店里买到便宜的东西。在访客可以看到的地方(例如在床头柜和冰箱上)显示您的Wi-Fi网络名称和密码。

上钩了。“钩子对游客是如此重要!”西埃尔姆酒店(West Elm Hotels)的设计总监Rave Nina Gotlieb。在每个来宾卧室和浴室中安装两个,用于悬挂湿毛巾,夹克,袋子等。

提供卸妆湿巾。奥斯丁十一酒店的所有者兼总经理谢利·莱巴姆说,将一包此类物品放在浴室中可以防止毛巾被破坏,并受到客人的全面赞赏。

储备食品储藏室。萨凡纳的母亲和住宿加早餐旅馆老板玛吉·富勒(Maggie Fuller)建议,在客人到达之前询问他们的饮食偏好,以便您可以相应地存放冰箱。这对于刚开始吃固体食物的婴儿可能会比以前需要更多的燕麦粥和香蕉有帮助!

减轻他们的负担。如果您的妹妹要带婴儿或小孩(或两者都有!),请询问她孩子的尿布尺寸。为她准备一个盒子和一些湿巾会感觉像是天赐之物。

有关:对抗游戏室混乱的7个技巧

第2步:清洁

抓住您的伴侣,提示Spotify,并准备像专业人士一样进行擦洗。

刷新房间!“最好的管家总是会进入房间并打开所有窗户,”赫尔希酒店(The Hotel Hershey)管家团队的高级成员肖恩·尼斯(Sean Nies)说。

上下灰尘。人们不打算清洁床头板和灯的顶部,但会积聚大量灰尘。双面超细纤维除尘手套使工作快速进行。在客人抵达前一天擦拭踢脚板。

使用不起毛的刷子作为浴室清洁工具。莱汉姆说,将刷子滚到容易堆积绒毛,灰尘和头发的区域。想一想:在厕所附近以及瓷砖与踢脚线相接的周围。

不要跳过水龙头...莱汉姆说,水槽最容易被忽视的部分是水实际上从那里流出。用干净的刷子擦拭,为浴室即时上光。

...或这个缝隙要真正获得一个干净的马桶,请跪下-大多数非专业清洁工都错过了马桶座圈与马桶相连的地方,这简直就是肮脏。而且,别忘了清洁冲洗器手柄!

在客人的浴室里放一个额外的柱塞和马桶刷。它避免了客人潜在的尴尬,并可以节省您的管道。

第三步:欢迎

这些小技巧将使您的客人更加舒适,保持房间整洁,并避免他们不断地向您寻求帮助。

给行李回家。没有人想绊倒行李。为避免通常在地板上解开行李的情况,请在床下或壁橱中腾出空间存放行李箱和行李,或购买行李架。

为他们的小腿腾出空间。清理梳妆台或台式机的顶部,让客人整理小东西:珠宝,钱包,零钱,整天口袋里漂浮的东西。

添加个人风格。考夫曼喜欢留下来宾的照片,例如她和她弟弟的童年照片,或是她20多年的挚友的年鉴,回想起他们年轻时的回忆。她说:“这是向他们展示你多么高兴他们一直来见你的一种简单方法,走上记忆的道路真是太有趣了。”

对毛巾进行颜色编码。为客人指定与家人使用的毛巾颜色不同的毛巾颜色。这将有助于使它们分开。但是,不必担心每个人的颜色都不同。三岁的妈妈梅雷迪思·巴内特(Meredith Barnett)说,人们通常不介意毛巾是否混入自己的家庭,她的度假屋里有客人的旋转门。

玩咖啡师并建立一个饮料中心。每个人都有某种早晨的烦恼-无论是需要咖啡因来发挥作用还是渴望特定的茶或奶精。准备好一切,以便早起的人在您之前醒来时会感到自己。

步骤4:连接

做这些事情来帮助使每个人(包括您自己)都充满乐趣。

无极对待。向您的客人发送短信,告诉他们您渴望他们的到来,而浓咖啡,冰淇淋和波旁威士忌等美食将在等他们。这将使机场安全或交通更加持久。

两岁的父亲,奥兰多四季度假村的度假村经理查尔斯·费舍尔(Charles Fisher)建议,要等小礼物。为孩子们提供手工艺品或各种活动的礼物,以便在休假期间为他们做一些事情(阅读:让您坐下来与sis聊天)。

花时间进行自我护理。人们待在家里可能很难,但是自我护理就像在淋浴间深呼吸一样简单。心理治疗师和妈妈Perri Shaw Borish说,在杂耍客人之前,您可以做的一切都可以帮助他们集中精力。

不要尝试全部!您并没有经营住宿加早餐旅馆,因此请尽量外包杂务。订购披萨或带孩子出去吃煎饼。并记住:大多数客人都想感到有用,因此让他们摆桌子或脱掉床。当您感到不知所措时,请提醒自己,没有一次访问的成功取决于您的厕所清洁程度或床单的清洁程度。当然,我的sister子不可避免地设法检查了清单上的所有方框,但是她的天生热情好客与她的接待理念更多地取决于她的Swiffer技能:她说:“这完全关乎我们为孩子们创造的传统和记忆。”“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将真正与他们在一起。”

 

您的快乐女主人工具套件

带条纹织带的折叠行李架,73美元

带3个极化插座的CordDécor延长线,11美元

木材和羊毛挂钩,16美元

Evercare Pet Ergo Grip Lint Roller,双件装$ 8.50

这个故事最初在《父母》杂志上以“你好,房客!”的形式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