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安娜·盖恩斯(Joanna Gaines)发行了一本有关园艺的儿童读物,它像您想象的那样可爱

时间:2021-02-10 16:01:19来源:

三月25,2019

乔安娜·盖恩斯(Joanna Gaines)现在可以在她一长串的成就(儿童图书的作者)中再添一分。Fixer的前校友和五个孩子的妈妈写了《 We Are The Gardeners》,将于3月26日上市。这本书甜美地记载了家庭花园如何生活的故事,始于从五金店带回家的蕨类植物。

在对Parents.com的独家采访中,Gaines谈到了她的孩子如何参与这本书,她如何使丈夫Chip和她的暑假计划感到惊讶。

您的孩子为此书获得了作者荣誉。他们如何提供帮助?

我试图让我的孩子参与我的项目。以我的食谱为例,孩子们是味觉测试者。我的大女儿埃拉(Ella)提到我们应该在某个时候写一本儿童读物。我问她,她认为孩子们想读些什么,然后我们开始从事园艺工作。Ella从我们的某些选择中选择了插画家Julianna Swaney。德雷克,杜克和艾米在故事情节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会问:“这很无聊吗?是什么让它变得更有趣?”

孩子们也读有声读物吗?

是! 这样做很有趣。我11岁的杜克(Duke)真的很可爱,单线,带有感叹号的句子。我很惊讶听到德雷克的声音-他听起来像个成年人!您甚至可以听到婴儿乘员组。起初,他只是想吃麦克风。但是后来他咕咕了。像奇普一样,他利用说话的机会。

收听有声读物的独家剪辑。

说到奇普,这本书是献给他的。

他直到最后的稿子才知道。我们想给他一个惊喜!他认为奉献精神很甜蜜。它说:“致我们父亲:您已经告诉我们,即使我们失败了,我们也可以做艰苦的事情,永不放弃。”这种心态使我们前进!

你有什么暑期计划?

我是一个家庭。我们去度假时,通常是因为Chip让我感到惊讶。Chip是有趣的,自发的。我只是喜欢回家。我喜欢农场里夏天的节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