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懒惰的妈妈”分享了为什么她让青少年处理家庭杂货预算的原因

时间:2021-02-10 21:01:21来源:

当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的长老L.O.露娜(Luna)才17个月大,克里斯西(Chrissy)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小女孩做的第一件事:携带一碗狗食来喂养他们的一只小狗。互联网上爆满了有关不同年龄段适合做家务的评论。每个人都有意见,对不对?一位名为Brooke Hampton的母亲经营着一个名为Barefoot Five的博客,这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汉普顿于7月1日发布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13岁的女儿在家庭食品杂货预算上辛勤工作的照片,并且她还声称“懒惰的妈妈养育了更好的孩子”。

汉普顿解释说,她为孩子们“比大多数人有更多的精力”,并且“可以轻松地处理一切”,但她没有,因为她希望孩子们“学会自己动手做”。

她承认自己的哲学未被普遍接受。她写道:“当其他父母看到我的孩子做对他们来说'太难'的事情时,我会从其他父母那里得到苛刻,有判断力的表情和评论。”“'多么懒惰的妈妈。那些可怜的孩子,'他们低声说。是的,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判断我,但我正在准备让我的孩子不需要我。我个人认为,这是我可以送给他们的最棒的礼物。我认为我们严重低估了我们的孩子。他们比我们允许他们拥有的能力和可靠性要强得多。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过度安排的控制怪胎,我们没有创造时间让我们的孩子尝试失败,然后再次尝试。我们太忙了不能懒惰,这正在伤害我们的孩子。被视为有能力的孩子变得有能力。”

汉普顿(Hampton)解释了如何开始一个很小的孩子,并描述了“想要帮助洗碗的小孩,您最终会在您的洗碗室中遭受海啸,或者是四岁的孩子想要在您离开时丢掉垃圾” “我们要走出家门,它需要20分钟而不是2分钟,因为垃圾袋的大小与他们相同,因为里面有一个洞,这是因为它拖着地面,您几乎已经现在要对整个身体进行消毒,因为他们设法以某种方式触摸了垃圾袋的每个部分。现在,您的约会迟到了,但是您的孩子却感到被赋予了权力,该死的,这是值得的。”

她承认:“成为一个懒惰的父母需要耐心和决心。因为这样做的方式(一开始)并不完美,所以它们会变得不合逻辑的混乱,会变得弯曲不匹配,事情会破裂,而且可能比您自己动手花费的时间长4倍。而且很难看到他们挣扎,我们爱他们,我们希望让他们过得轻松。但是生活并不轻松,艰苦奋斗,如果我们不让他们挣扎并向自己证明自己是小坏蛋,我们将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伤害。”

即使人们可能想等待,让孩子们自己学习,“因为他们会受到伤害,他们没有时间,或者他们喜欢自己的房子来保持有价值的杂志,并且三岁的孩子学会自己组织宽敞的空间或自己做早餐时会感到毛骨悚然,”汉普顿建议父母“简单地克服它,因为养育有能力的成年人并不从16岁开始做自己无法做的事情,而是从3岁开始做他们自己需要的事情您退后一步,让他们在您的洗碗室里发生海啸。帮自己和孩子一个忙,成为一个懒惰的父母。退缩,让他们尝试。”

她分享了她对最初职位的回应,对自己的育儿策略特别是13岁的财务任务感到强烈反对。汉普顿写道:“我收到多少消息告诉我她太年轻,无法承担这么大的责任,我感到非常震惊。”“他们给我贴上了一个懒惰的妈妈的名字,我认为这是一种赞美(尽管我不确定那是什么意思,哈哈)。”

尽管如此,汉普顿的思维方式还是吸引了很多评论者。“我用我母亲曾经给我的最重要的建议来抚养儿子。一位人士写道:“您在抚养成年人,而不是孩子。”另一个人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我为成为直升机妈妈而为他做一切都感到内。但这改变了我现在想做父母的方式。我必须退缩,让他自己学习。我希望有人小时候会为我做这件事。现在,我看到了它造成的损害。即使是成年人,我也几乎不会做饭,我无法平衡支票簿,我几乎无法忍受打来的电话,我在预算方面太恐怖了,而且我想为儿子提供更好的服务。感谢您对这篇文章!”

听起来,布鲁克·汉普顿(Brooke Hampton)启发了不仅仅几个父母,他们变得更加“懒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