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养和寄养资源:分享你的爱

时间:2021-02-10 20:01:18来源:

这个领先的儿科医生组织网站非常大,提供了一整套“对寄养儿童的建议”。在考虑到专业人士的情况下,本文对大脑的发育,对护理人员的依恋,儿童的护理时间感,持久性决策以及儿童对压力的反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深入的研究。

获取更多信息:美国儿科学会

儿童的未来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网站是提供一篇有关研究的文章,内容涉及寄养和亲属护理(亲戚护理)所涉及的问题。涉及的问题包括亲属照料的快速增长,寄养人与亲属照料者的比较以及亲属照料与永久收养寄养儿童的关系。

获取更多信息:儿童的未来

Fosterparents.com

这个在线社区是结识其他寄养和养父母以获得支持,建议或聊天的好地方。

获取更多信息:Fosterparents.com

儿童福利信息门户

儿童福利信息门户网站提供有关广泛的儿童福利主题的资源,包括收养,与法院合作以及其他贯穿各领域的问题。

获取更多信息:儿童福利信息门户

美国收养律师学会

寻找收养律师并了解收养和辅助生殖律师的最佳做法的好地方。

获取更多信息:美国收养律师学会

收养孩子

丰富的资源,包括从启动过程到培育或采用到接收安置和获得支持服务等所有方面的信息。他们还将寻求养育和收养的家庭与儿童及其个案工作者联系起来。

获取更多信息:收养孩子

凯西家庭计划

该站点提供了有关寄养的广泛信息。对于研究报告,请单击主页侧栏上的“研究”。滚动到研究页面的底部,然后单击“报告”以获取可用报告的完整列表。单击主页侧栏上的“问Casey”以访问一个在线社区,该社区包括一本日记,其中包含从专业人士,养父母和养子女的角度出发的文章。涵盖的主题包括在家庭寄养服务中起作用的内容,在寄养服务中的年轻人的概况,在寄养服务中为儿童带来的成果,赢得信任以及为寄养服务提供资金。

获取更多信息:凯西家庭计划

美国儿童福利联盟

儿童福利联盟网站提供有关寄养的完整文章菜单。单击主页侧栏上的“程序”,然后单击“家庭寄养”,以获取包括“寄养情况说明书”在内的文章列表,该表提供了有关被照料儿童人数,儿童进入照料原因以及原因的事实和建议。孩子们离开寄养家庭。“常见问题”包括对养育子女的奖励,以及对养育父母的要求。期刊文章介绍了有关主题的研究信息,例如下个世纪的寄养和筛查准父母。

获取更多信息:美国儿童福利联盟

有关父母的更多资源

收养孩子:事实和统计单亲收养:如何开始家庭独奏领养程序:机构与独立收养收养寄养子女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国际收养的一切信息收养的成本如何分7个步骤收养子女关于收养家庭的研究收养和寄养父母的购物清单成为寄养父母:您需要知道的一切16种准备收养婴儿的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