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ta Murgatroyd成为新妈妈:“这是改变人生的经历”

时间:2021-02-10 20:01:03来源:

2017年5月9日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与星共舞”中的跳舞专业人士30岁的Peta Murgatroyd和37岁的Maksim Chmerkovskiy发现他们希望得到Murgatroyd的婚礼时,正在计划婚礼。

她说:“我从未想象过。”“我们在怀孕之前就预订了场地。”小宝贝Shai随后加入了他们的蜜月旅行!

妈妈说:“我们知道我们永远在一起。”他补充说,生活充满幸福。“晒是我们爱情的基础,我们是如此的高兴。”

当然,像母亲一样,专业的舞蹈家的工作是使艰苦的事情看起来容易。在经过一天的新妈妈跳舞之后的一次深夜采访中,Murgatroyd向我们坦率地瞥见了她的幕后生活。

意外怀孕

“ Mak和我非常小心,但是有一天我们没有。几天后,我出现了巨大的潮热,我想:“我最好去考试。”所以我做了。'什么?!怎么样?!'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眼泪落在我的脸颊上。我在想,‘我去上班吗?我可以打电话给100个人吗?’我给在拉斯维加斯的马克斯打了个电话,说:“好,我怀孕了。”他以为我在开玩笑。当我告诉他我不是,他说,“哇,好宝贝,宝贝”有点单调。真的很奇怪!他补充说,‘我坐满了人的车。我那么爱你。我会给你回电话。'几分钟后,他做了,他非常激动,径直回家庆祝。

“我不得不在恶心中跳舞,这并不好。不过,最糟糕的是疲劳。我原本应该在教Nyle [模特儿和聋哑主义者DiMarco]的时候在工作室的沙发上睡着的。最终,奈尔说,‘我知道你的秘密。’他会把它淘汰,因为我的胸部已经长大,而Maks每天都在给我带来食物。但是Nyle和我在怀孕八个星期的比赛中赢得了赛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