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吗?卡戴珊(Kardashian)进入压力诱发的早期分娩?生育专家称重

时间:2021-02-10 17:01:25来源:

今天早些时候,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关系引发争议后生下了一名女婴。据说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员在本周早些时候在纽约市一家夜总会发现一名与自己怀孕九个月的女友不是那个女人的女人锁住了嘴唇。在周二的消息传出之后,其他报道浮出水面,称汤普森在整个怀孕期间一直在卡戴珊身上“作弊”。

有关:KhloéKardashian刚刚生下了她的女婴

随着互联网的其余部分,我们正式感到震惊。这对夫妇自2016年秋天开始约会,经常分享值得一看的社交媒体快照,并非常热恋。

成为母亲应该是一个幸福的时光,但是在她的个人生活中承受着如此巨大的压力,对于卡戴珊星保持新星来说,这肯定是一个艰难而感性的日子。她目前在汤普森(Thompson)所在的克利夫兰(Cleveland),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出生。虽然真人秀明星的提早分娩纯粹是巧合,但我们想知道这种情感创伤是否会对准妈妈的分娩产生影响。我们要求生育专家权衡一下压力如何影响怀孕,尤其是在最后阶段。

根据Dimes的观点,整个怀孕期间的高压力会增加女性早产和早产的风险。但是,纽约市延伸生育诊所的生殖内分泌学家巴特·谢瓦·勒纳·马斯洛(Bat-Sheva Lerner Maslow)医师告诉健康杂志,单次压力经历不会引致劳动。她解释说,怀孕期间承受巨大压力的妇女,例如家庭成员死亡,虐待或食物短缺,可能增加产妇和胎儿并发症的风险。但她补充说,人体被设计成可以承受许多压力。

她说:“有许多关于力量和适应力的故事,它们的母婴结局都非常健康。”她解释说,她在参加分娩过程中亲身经历了这种抵抗力,这些妇女在怀孕期间遭受了严重的损失或艰辛。“经历过巨大悲剧的母亲的决心和他们在分娩健康婴儿时所感受到的情感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相关测验:您的怀孕压力健康吗?还是有害?

Kardashian的女婴的出生可能是在一个微妙而敏感的时期,但是我们希望新妈妈现在可以在初生的时候带着她的小宝宝找到快乐,并且我们要发送很多虚拟的拥抱她的方式。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