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种针对儿童的善意举止

时间:2021-02-10 18:01:21来源:

“要好,不要被欺负。”您的孩子有可能无时无刻不在家里,学校或课后活动中听到声音。除了让友善成为另一条规则外,如果我们向孩子们展示这是一种超级大国,他们可以每天选择让自己和他人感觉良好,该怎么办?

研究表明,善良可以增加幸福感和幸福感,善良可以提高同伴的接受度。这里有7个关于善举的想法,您可以与孩子一起做,以帮助他们增强对自己影响周围世界的能力的信心。

一家人在Kindness.org活动上分享了一份好消息。

1.分享一份便条

话语很重要。你的孩子怎么说?询问善意对他们意味着什么,并帮助他们选择一个怀有好意的人感到惊讶。新同学,朋友或老师的助手都是不错的选择。

您的孩子的便条可以是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从纸上的好听的单词到您一起放入邮件中的自制卡片或信件。

2.展示鼓励的力量

拿一些五颜六色的粘滞便笺和笔。让您的孩子充满鼓励性的赞美,例如“您真棒”,“可以做到”或“您是好朋友”。告诉他们您正在为特别的人而收集它们,这是一个惊喜。

当您的孩子不在时,将其名字添加到便笺中,并将其隐藏在房子周围,以供他们发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