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是帮宝适的自称“新创意总监”,我们在这里

时间:2021-02-10 17:01:30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不仅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喜剧电影救济者,而且还是所有行业中我们最喜欢的杰克。除了成为约翰·莱昂(John Legend)的妻子和一岁的露娜(Luna)的母亲外,她还扮演着电视名人,出版的烹饪书作者和举世闻名的模特之类的头衔(仅举几例)。考虑到每个人都希望与她合作的特权,这颗星星上有很多东西已不是什么秘密。最重要的是,泰根(Teigen)期待她的第二个孩子,这激发了她担任帮宝适(Pampers Pure)系列创意顾问的新角色-我们爱一个懂得奔忙的妈妈。

“我真的很兴奋,我基本上是帮宝适的新任创意总监。”特根(Teigen)在解释自己对纯天然系列的艺术愿景时开玩笑说。受她自己的生活启发,其中包括露娜,狗和食物,(当然!)克里斯西(Chrissy)希望增加她的个人风格,设计上面印有法国斗牛犬皮帕(Pippa)的尿布,或以零食为主题的尿布,上面铺着小比萨饼或块状面包。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一个异常可爱,相关的Instagram帖子中讨论她的尿布问题

这不是一个坏主意,对吧,妈妈?

她解释说:“我从做衣服知道,有无数种选择。”她希望自己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的经历能使她了解父母对孩子尿布的要求。泰根说:“在它们上涂上漂亮,柔和的色彩会很好,因为现在我的房子和Elmo都非常红。”“卢娜最关心的莫过于埃尔莫。”

除了增加自己的克里斯西(Chrissy)天赋外,妈妈还无法说出帮宝适(Pampers)Pure尿布的好东西,例如湿度指示器,舒适,有弹性的侧面以及对羟基苯甲酸酯,乳液和香料的缺乏。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刚刚公开了有关婴儿#2的到期日和名字

“它们只是对宝宝的小吐精有好处。我的小女孩Luna的皮肤最敏感。能够拥有像帮宝适这样的我们已经信任的品牌,真是太好了,同时也有一些对他们有益的东西,而且真的很可爱,” Teigen解释说。

如果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参与了一个项目,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她作为帮宝适的创意顾问提出的可爱设计。如果对Luna婴儿来说足够好,我们相信对任何人都足够,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