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真的花了您多少钱?

时间:2021-02-10 18:01:15来源:

众所周知,父母为孩子们牺牲了很多:时间,隐私,爱好和兴趣,在城里过夜。可以理解,当您成为父母时,事情会改变,您必须放弃某些事情才能养家。可是,大多数父母没有意识到自己会放弃的一件事?现金。还有很多。美林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证明了这一点。

父母对孩子的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现在,抚养一个孩子从出生到18岁的费用预计将达到约23万美元。虽然大多数新父母都认为增加一个孩子会增加支出,但大多数人并没有为婴儿出生后所承受的经济压力做好准备。从无薪产假到收入下降,到任何人都无法期望的额外收益,如早期的尿布和湿纸巾之多,有90%的父母说,他们不希望自己花那么多的钱。成为父母,将近三分之二的人表示,他们在养育子女方面遇到了经济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