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涉嫌卧底在妈妈网站上寻求建议

时间:2021-02-10 18:01:03来源:

当然,成为21世纪父母的好处之一是,可以获得有关任何主题的大量信息。同样,您可以通过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社区网站上的育儿小组找到无数问题的答案。因此,难怪有传言说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创建了一个秘密帐户,以利用英国最受欢迎的妈妈网站之一的优势。

《快报》报道说,现在是三岁妈妈的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使用Mumsnet,这名母亲是4岁的乔治王子,2岁的夏洛特公主和10周的路易斯王子。情报来自与王室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她说,这位36岁的老人就像全世界的妈妈一样,因为她经常在网上寻找育儿信息。

消息人士说:“凯特已经向Mumsnet和Baby Center之类的网站寻求指导。”她说:“她采用了一个匿名的名字,主要发表有关她和威廉王子不同意的问题的问题,例如睡前看动画片。使用这些网站确实为凯特提供了帮助,尽管凯特从未承认要使用网络来提供建议-皇室在抚养孩子方面往往会“顺其自然”。

但消息人士解释说,凯特比建议本身更欣赏。她还是与其他妈妈分享和互动的“朋友”的粉丝。

根据英国网站Heart的说法,甚至威廉王子也暗示凯特(Kate)是在线育儿社区的粉丝。他先前曾向Mumsnet联合创始人贾斯汀·罗伯茨(Justine Roberts)授予大英帝国勋章(OBE),后者承认她曾推测凯特是否是一位匿名海报。罗伯茨说,他的回应是:“她可能是。”

那里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