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教孩子良好的社交媒体习惯永远不会太早

时间:2021-02-10 19:01:16来源:

如果您认为在与孩子谈论社交媒体之前可以大步向前,直到她进入青少年时代,请再考虑一下。即使从技术上不允许13岁以下的孩子使用Instagram之类的社交媒体网站,但许多年级的孩子仍在使用该系统。实际上,使用假生日和父母的电子邮件地址在流行的社交媒体网站上建立帐户(无论是否获得许可)的孩子人数有点令人吃惊:

根据英国通信服务监管机构Ofcom于2017年进行的研究,大约28%的10岁儿童,46%的11岁儿童和高达51%的12岁受访者有社交媒体资料。这意味着,您的四年级生在课间休息时进行的对话可能比踢足球更有趣,而更多地关注的是昨晚在Facebook上发布了哪些内容。吓人,我们知道。

毫无疑问,让孩子们在社交媒体上与同龄人保持适当的年龄联系。像Instagram这样的平台充满了启发孩子们庆祝他人的成就并在他们如何表达自己方面富有创造力的灵感。但是,父母也应该意识到潜在的网络欺凌和不当内容。尤其是年幼的孩子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在线行动的后果,这可能会使他们处于危险的境地。这些是流行的照片共享应用程序正在认真对待的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