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兼动物活动家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说,与宠物一起长大对于孩子来说是必须的

时间:2021-02-10 19:01:13来源: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和妮基·里德(Nikki Reed)去年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名叫Bodhi Soleil的女婴,但在此之前,这对夫妇自豪地照顾了许多宠物。Somerhalder以其在《吸血鬼日记》中的角色而闻名,他一生都是动物爱好者,因此从8月22日起,他将与宠物营养公司Royal Canin合作举办第三届年度“将猫带到兽医日”,这是完全合理的。

猫是不可思议的动物。他们教给我们很多关于生活的课程,包括如何照顾自己以外的东西。萨默海尔德在皇家犬业新闻稿中说。“他们依靠我们。我们需要把他们的健康放在首位。这就是为什么我对Royal Canin的“把猫带到兽医日”计划充满热情的原因,并希望更多的猫主人能够为他们的猫安排定期的兽医预约。

在与Parents.com聊天时,这位演员公开了猫科动物保健和父亲身份的重要性。

Parents.com:是什么激发您与Royal Canin在此事业上合作?

伊恩·桑莫哈德:对我来说,将猫带到兽医日的这种伙伴关系对我很重要,因为Royal Canin是宠物营养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拥有一些他们想分享的真正重要的信息。我们使用Ian Somerhalder基金会[是演员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赋权,教育和与人和项目合作,以积极影响地球及其生物的方式,利用媒体来获取重要信息,以建立行动并建立社区。]非常重视并每天努力。 ....92%的猫主人或我喜欢叫猫的小猫父母都承认,猫的健康对他们很重要。不幸的是,每年不到一半的猫带他们的猫去看兽医。基本上可以算出,每5条去看兽医的狗中,只有1只猫去。但是,在美国,猫比狗多一千万。我坚信这需要改变!

Parents.com:您认为如何阻止一半的美国人定期将猫带到兽医那里?如何减少这个数字?

伊恩·桑莫哈德:这是东西:我们都知道,现代世界中的生活异常忙碌。我们承担着责任,就像我们的家庭和工作一样,消耗着我们大部分的生命。我们的猫科动物孩子是伪装大师,可以在主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隐藏与其健康有关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一致的检查如此重要的原因。我在家庭中使用的有用提示:每年约在与您的猫进行年度体检的同时进行约会,以便您记住它。看来效果很好!

Parents.com:看着你的女儿菩提与你的宠物相处得最好的部分是什么?

伊恩·桑莫哈德:看着微小的小手学会了善良,温柔,并意识到另一种动物的耳朵,眼睛,尾巴和毛皮,这是深刻的。

Parents.com:动物对她有什么反应?

伊恩·桑莫哈德:我们的皮草孩子都喜欢这个家庭的新成员。甚至我们的马!

Parents.com:您希望通过养宠物给菩提带来什么教训?

伊恩·桑莫哈德:从我一生中看到的情况来看,拥有一种或多种动物可以长大,可以极大地告诉您您已经成为了人。动物会帮助孩子表现出同情心,感激之情和责任感,而这是您否则无法真正获得的。我在自己的家庭中看到了它,现在在我的家庭中看到了它。我强烈鼓励任何父母,让他们的小孩子长大后可以与他们喜爱,欣赏和照顾的动物长大。

Parents.com:您会给即将生孩子的宠物主人什么建议?

伊恩·桑莫哈德:当然,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是在孕妇怀孕时使用猫砂盆。显然,猫和狗可以携带某些元素,例如细菌,并且必须意识到这一点。但是我无法想象没有动物的家庭生活,除非您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并且知道您的生活方式根本就不适合让动物服从。我无法想象,猫在我妻子的腹部呼or声中或周围闲逛的所有无休止的时光对我们的小猫没有产生积极的影响。狗也一样。他们知道肚子里有些东西时所表现出的爱和理解。太神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