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过渡幼儿园:适合您的孩子吗?

时间:2021-02-10 19:01:17来源:

成为幼儿园老师是具有挑战性的。我应该知道,这是我13年的职业道路。在许多学校中,幼儿园学生的年龄范围在4到6岁之间。显然,这为教师规划工作提出了一个后勤问题,该工作跨越了各种不同的成熟度和能力水平。

尽管一年左右听起来并不多,但在五岁的孩子中,这代表了他们生活经历和发展的20%差异。

过渡式幼儿园(TK)计划越来越受欢迎,并为最年轻的学习者提供了适应学校生活所有需求的机会。秋季婴儿的父母可能会担心他们的孩子没有为过渡到幼儿园做好准备,特别是如果班上的其他孩子要大得多的话。过渡幼儿园可以解决吗?

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过渡幼儿园年龄计划为9月2日至12月2日之间出生的幼儿提供了发展入学准备技能的机会,例如与他人相处和合作的能力,这是在教室的社交环境中最佳实践的。

对于那些年轻的学习者而言,它使他们能够在进入幼儿园阶段之前以更加可控的速度成熟和发展学业。正如KinderCare首席学术官Elanna Yalow博士所解释的。“传统知识弥合了学前班和幼儿园之间的差距,以帮助确保儿童在所有对入学至关重要的领域中发展成长,而不仅仅是传统的入学准备技能。”

这意味着我们有意关注社交和情感发展,并为儿童提供了通过游戏和探索进行有机发展的机会。但是,当我们比较过渡幼儿园和学前班时,很明显这不是日托计划,而是提供了独特的过渡幼儿园课程。

Elanna Yalow博士说:“传统知识通常将学习范围扩展到学前班之前,提供更多基于项目的学习和机会,使儿童有机会探索他们特别感兴趣的主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